临泽县全面完成高层民用建筑外墙保温材料标识化工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临泽县全面完成高层民用建筑外墙保温材料标识化工作

提要:应急管理部5号令《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泽大队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多次深入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应急管理部5号令《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正式实施以来,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泽大队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多次深入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其中在对辖区高层住宅小区检查时发现部分高层住宅小区未设置高层建筑外墙保温材料提示性和警示性标识,临泽大队积极对各物业单位开展《规定》的全面宣贯工作,督促其履行管理职责,确保新规落实落细。

  各高层住宅小区物业单位学习《规定》后高度重视,加大人力和财力投入,广泛开展《规定》的宣贯和落实工作。通过在小区显著位置设置外墙保温材料提示性和警示性标识,提醒居民用火用电安全,通过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入户宣讲、发放《告知书》的方式向居民业主广泛告知《规定》的正式施行,不断提高《规定》的社会知晓率和实效性,切实将物业管理职责履行到位,确保《高层民用建筑管理规定》落到实处。截至目前,临泽县高层住宅小区外墙保温材料标识化工作全面完成。

  下一步,临泽大队将立足边宣贯、边指导、边服务的工作基本盘,切实将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细,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