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可提取住房公积金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菏泽: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可提取住房公积金了

提要: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服务民生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居民生活条件,全力支持菏泽市城镇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菏泽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实施办法》,9月1日起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了。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服务民生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居民生活条件,全力支持菏泽市城镇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菏泽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实施办法》,9月1日起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了。

  提取细则规定,菏泽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房屋所有权人及其配偶,可提取其名下的住房公积金支付加装电梯费用。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起1年之内,可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加装电梯费用。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房屋所有权人及其配偶合计提取金额不得超过加装电梯协议中个人分摊金额(扣除政府奖补资金)。

  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时,职工应提供如下材料:提取人身份证和I类银行储蓄卡原件;结婚证原件(住宅所有权人配偶提取时需提供);增设电梯住宅的《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所有权证》原件;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协议书(含费用分摊方案),加装电梯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明;业主出资加装电梯的缴款凭证。

  职工按照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应符合我市提取办法规定的流程。职工及其配偶有未偿清本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能申请办理该类型提取业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