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不动产登记可跨省通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长春市不动产登记可跨省通办

提要: 为加快提升“全程网办”“一网通办”“异地可办”等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办事需求,长春市不动产登记日前可跨省通办。

  为加快提升“全程网办”“一网通办”“异地可办”等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办事需求,长春市不动产登记日前可跨省通办。

  记者从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长春市已与哈尔滨市、沈阳市、广州市、大连市、天津市、成都市、贵阳市云岩区、青岛市即墨区签订了《跨省通办工作框架协议》,以上8个市(区)有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需求的申请人在我市即可通过跨省通办方式异地办理商品房预售、抵押等不动产登记有关事项。

  申请人办理不动产登记跨省通办业务时,提供的要件材料、审核标准、办理时限、登记费用、证书送达方式、执行的相关政策等情况均按属地不动产登记机构的规定执行,申请人可登录不动产所在城市不动产登记机构官方网站查看详细内容。

  申请人可根据不动产所在城市不动产登记机构要求,采取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多地联办模式办理。已开通异地互联网申报的城市,申请人可自行网上申报;未开通异地互联网申报的城市,申请人可到我市各不动产专业大厅、各综合性政务大厅设置的跨省通办窗口,提交申请材料,由跨省通办窗口将全部申请材料通过电子传输或邮寄方式流转至业务属地政务服务部门,由业务属地不动产登记机构进行审核并出具办理结果。申请人可到长春市政务服务大厅、长春市不动产登记景阳大厅、长春市不动产登记大经路大厅、净月政务大厅跨省通办窗口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不动产登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不动产登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