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陈荣华:携手共进 助力建筑节能与双碳目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太阳雨陈荣华:携手共进 助力建筑节能与双碳目标

提要:8月27日,优采开启“共克时艰 云采复‘苏’——2021江苏区域新科技供应商路演”,以线上云助力的形式,走进首批江苏区域优质供应链企业,赋能全国房企丰富资源储备。

  江苏省拥有扎实的建材资源基础,新材料新技术综合实力领跑全国,已成为房地产发展的供应链核心力量。然而7月份以来,受变异毒株“德尔塔”侵袭影响,江苏部分地区处在了全民坚强战“疫”的第一线,相关供应链企业的发展受到严重阻碍。

  为助力江苏地区企业智慧战“疫”,8月27日,优采开启“共克时艰 云采复‘苏’——2021江苏区域新科技供应商路演”,以线上云助力的形式,走进首批江苏区域优质供应链企业,赋能全国房企丰富资源储备。百得胜、东玻玻璃、开来橱柜、南京物联、太阳雨5家优秀供应链代表,全方位展示技术与工厂;由全国500强房企组成的16个优采精英俱乐部的成本招采精英会员们,通过线上无接触的远程考察工厂,深度参与,实时互动。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招采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本次路演累计线上观看量超过10万人次。

  太阳雨总裁陈荣华表达了产业协作愿景,以下是文字实录:

太阳雨总裁 陈荣华

  各位线上的参会伙伴大家好,我是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

  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集采合作是太阳雨集团重要的业务板块,我们为碧桂园保利、招商蛇口、旭辉、中梁等优秀房企提供清洁能源服务,也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2020年,太阳雨获得国内首张太阳能热水器系统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成为工信部认定的行业首个国家级绿色工厂,这也坚定了我们在疫情之下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信心,期待与各位携手合作,共同助力建筑节能和国家双碳目标。

  最后,预祝本次线上“云采”会议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太阳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