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窝托邦高端家居服务馆隆重开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重磅!窝托邦高端家居服务馆隆重开业!

提要:8月1日,窝托邦高端家居服务体验馆今日隆重开业,体验馆毗邻佛山市顺德碧桂园楼盘,致力于为顺碧社区1.6万户的业主创造“省心、省时、安心、有保障”的全屋创新家居服务体系。

  8月1日,窝托邦高端家居服务体验馆今日隆重开业,体验馆毗邻佛山市顺德碧桂园楼盘,致力于为顺碧社区1.6万户的业主创造“省心、省时、安心、有保障”的全屋创新家居服务体系。

窝托邦高端家居服务体验馆

  亿润公司董事长助理陈健怡为本次盛典的特邀司仪,主持开业仪式,为各位来宾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窝托邦的十大家居服务体系。

亿润公司董事长助理陈健怡

选择窝托邦的十大理由

  广东亿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建才致辞:对窝托邦给予关心、帮助与支持的嘉宾、朋友表示衷心感谢。窝托邦高端家居服务体验馆的开业是我们入驻社区的一个新的起点,也是窝托邦家居服务平台在社区装修本地化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我们对窝托邦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依托窝托邦新战略"高端服务+信息系统+平台托管”,我们将以高质量的家居服务体系为建材泛家居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合作伙伴的生意发展,祝大家生意长虹。

  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欧伍祥表示:顺德是房地产行业之乡,走出了一个几千亿的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很乐意链接广州的设计力量进来,为社区业主服务。随着国家的发展转型,针对住宅市场,国家有关部门也会出台更多的政策,我们更要用设计营造更好的生活空间,表达更好的生活态度。

  随后,欧会长为广东亿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授牌仪式。亿润网络公司当选为第三届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广东亿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建才、董事李家瑩,与各合作伙伴为窝托邦高端家居服务体验馆的开业完成剪彩仪式。

醒狮点睛、开业精彩、财源广进

  在亿润公司彭董带领下,幕布自上而下地揭开,这一仪式也祝福:窝托邦高端家居服务体验馆旗开得胜,业绩长虹。

醒狮采青、蒸蒸日上

  关于亿润

  广东亿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互联网+“建材泛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平台,为行业制造商提供O2O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为房地产开发商、大宗采购商、设计师、装修公司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整装、标准硬装、软装等建材泛家居集供集采供应链服务。

  同时,亿润也为家装业主创造“省心、省时、安心、有保障”的全屋创新家居服务体系。

  亿润全景云系统

  亿润全景云系统,致力于各行业的720°全景拍摄、制作、营销及应用开发,通过将先进的720°全景技术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推广目标。并广泛应用于家居行业、酒店客栈、展会展馆、企业展厅、地产、设计公司、家居卖场、户型空间设计等领域。

新浪地产

碧桂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碧桂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