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计划!2021-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江苏区域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启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耕计划!2021-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江苏区域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启动

提要:与“TOP50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以下简称“TOP500首选”)一脉相承,以深耕计划,把脉区域供应链落地服务力为目标,辅助房企完善区域供应商数据库,驱动供应商加强渠道建设和服务,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的指导下、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以下简称“测评中心”)携手优采平台正式启动2021-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江苏区域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以下简称“江苏区域测评”)。

深耕计划!2021-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江苏区域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启动

四大优势把脉区域供应链落地服务力

  进驻一个新城市,集采品牌是否配合落地?区域供应链资源如何摸排?各项分包资源如何储备?成为各一线采购人的痛点。

  与此同时,各地建筑相关政策差异,供应链服务力差异,消费者品牌认知差异都使得优质供方评估除了品牌影响外,更重视垂直服务力。

  与“TOP50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以下简称“TOP500首选”)一脉相承,以深耕计划,把脉区域供应链落地服务力为目标,辅助房企完善区域供应商数据库,驱动供应商加强渠道建设和服务,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以下简称“测评中心”)携手优采平台正式启动2021-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江苏区域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以下简称“江苏区域测评”)。

源于专业 测评方法一脉相承

  “测,深所至也”,测评作为一个客观测算和评价的过程,其专业性和测评方法就是其最核心的公信力。

  在这方面,“江苏区域测评”与“TOP500首选”全国测评方法一脉相承,延续“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原则。以江苏区域房企工程采购从业人员和江苏区域企业典型项目作为基础调研对象和数据来源——从数据库中抽取典型企业的工程采购从业人员,根据实际项目应用口碑调研作为首选率的参考数据;从江苏区域企业项目数据库中抽取不超过1000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调查项目实际采用的产品品牌,并对战略采购落地率进行统计。同时结合专家提名、网络优荐,现场评审会的反馈形成最终的测评结果,为区域优质供应商树立形成参考。

精于聚焦 江苏楼市特点鲜明

  选择在江苏区域推出精准化区域研究报告,背景则是其区域能级和楼市特点。

  江苏省不但是全国第二个GDP超过10万亿元的省份,更是全国拥有“GDP万亿元城市”数量最多的省份,经济潜力不用赘述。而在房地产市场方面,江苏省也持续走强,全省房地产业运行稳步回升、逐月回暖,改善型需求更是明显增加。在已经过去的2020年全年江苏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0.4%,增速明显快于全国平均水平(2.6%)。

  据cric统计,受土地市场热度影响,1-7月江苏省13市整体市场表现亮眼。从成交量来看,苏州累计成交量突破1168万方,排名各城市之首,也是唯一一个成交量突破1000万方的城市;南京、徐州成交量突破800万方,排名二、三位。

  同时,江苏省对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亦十分坚定,包括南京、常州、无锡等城市在内围绕区域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许多努力,并将在绿色建筑、合同能源管理、75%节能率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绿色小区、绿色校园、装配式建筑、BIM技术应用等领域提出了许多指导意见和鼓励政策,使得江苏区域的房地产市场不但充满潜力,更是新材料和新技术展示的最好舞台。

强于落地 助力房企深耕

  本次区域评审将邀约房企评审进行线下点评,将公信力和权威性置于首位。尤其在评审企业的结构上注重均衡,既包括百强地产深耕江苏的代表,也包括江苏本土地区强企的代表,此外民企与国企不同的采购模式和供应商评价标准也将被纳入测评方法中统一考虑。

  从2021年1-7月江苏省房企流量销售排行榜来看,碧桂园万科地产、融创中国包揽前三位,其中碧桂园累计业绩超500亿元,万科地产累计业绩突破490亿元,保持领先。

  从整体房企销售金额榜来看,2021年1-7月,各梯队房企销售业绩门槛值继续提升,龙头房企保持规模优势,强者恒强,TOP30房企销售流量金额入榜门槛达76.78亿元。从2021年1-7月苏省项目销售金额榜来看,TOP30项目主要来自南京(20个)、苏州(6个)、无锡(2个)、南通(1个)、镇江(1个)。

  江苏本土的颐居建设、江苏水利、金基地产、嘉宏地产、龙信等均有亮眼表现,后续成长动力明显。

战“疫”不怠 鼓舞优质企业复“苏”

  受到疫情影响,南京、扬州等城市业务对接按下暂停键。江苏区域拥有扎实的建筑建材资源基础:太阳能、铝型材、新风系统等等,已成为房地产发展的供应链核心力量。特殊时期启动的测评工作,也成为让江苏区域服务深耕优质供应商脱颖而出的举措,以赋能全国地产企业丰富资源储备。战“疫”不怠。“ 精“采”复“苏”!

测评流程:

申报资格:

  公司属地在江苏区域或参与过江苏区域的房地产项目,可以选择测评类别如下:

  * 如您没有找到对应的行业,请选择“其他”。

申报步骤:

  1、填写此链接内容进行预申报

  2、经1个工作日审核通过者,系统下发通知短信及正式申报链接

  3、申报者3个工作日内完善申报内容即可

  报名咨询:010-68002661

  技术问题:010-68002030-848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测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测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