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集团宣布首批捐赠500万元净水器,援助河南防汛救灾工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吉尔集团宣布首批捐赠500万元净水器,援助河南防汛救灾工作

提要: 近日,河南多个地区遭受极端强降雨袭击,特大洪涝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经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出的物资救援需求,得知救灾工作中急需净水器及净水物资的情况下,安吉尔集团第一时间联合深圳市铭基金公益基金会,连夜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河南多地灾区捐赠首批价值超500万元的净水器物资提供支持。

  近日,河南多个地区遭受极端强降雨袭击,特大洪涝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经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出的物资救援需求,得知救灾工作中急需净水器及净水物资的情况下,安吉尔集团第一时间联合深圳市铭基金公益基金会,连夜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河南多地灾区捐赠首批价值超500万元的净水器物资提供支持。

  洪灾后的生水易造成传染病传播,因此干净健康的水资源能最大程度保障灾区民众的饮、用水卫生安全,是抗洪救灾极其重要的物资。

  在洪涝灾情面前,作为专注净水领域33年的中国民营企业,安吉尔有责任、有担当在这场抗洪斗争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向河南各地防汛救灾点捐赠的净水器,将供前线防汛战士及灾区民众使用,协助保障灾区饮用水健康。

  我们深切关心河南地区防汛救灾工作,尤其是郑州、新乡等受灾严重地区和群众,同时,我们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援助队伍,为驰援河南地区防汛救灾工作尽自己一份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吉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吉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