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百悦智佳:以沙筑墙,切实守护业主财产安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梁百悦智佳:以沙筑墙,切实守护业主财产安全

提要: “3日降雨量达往年半年”,千年一遇的河南暴雨肆虐数日,保守预计仍将持续2-3天。风雨形成洪涝倒灌地铁,高铁和航空班次大面积延误,城市生活秩序遭遇严重挑战……7月19日6时至20日,河南普降暴雨到大暴雨,特大暴雨,目前暴雨还在继续。

  “3日降雨量达往年半年”,千年一遇的河南暴雨肆虐数日,保守预计仍将持续2-3天。风雨形成洪涝倒灌地铁,高铁和航空班次大面积延误,城市生活秩序遭遇严重挑战……7月19日6时至20日,河南普降暴雨到大暴雨,特大暴雨,目前暴雨还在继续。

  在这样的极端恶劣天气之下,身处河南的中梁百悦智佳物业人没有退缩,他们果断地挺身而出,为守护千万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勇敢地站上了防汛的第一线,共同为城市与社区的正常运转构筑坚实防线。

       未雨绸缪,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准备

  暴雨来袭之前,中梁百悦智佳就已经在防汛上下足了工夫,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一方面,物业管家时刻关注官方信息,及时为业主播报天气变化,并发布防汛安全注意事项;另一方面,物业人员提前检查疏通地面和屋面排水沟,清理下水道,保证重要位置(发电机房、水泵房、配电房)等位置的污水泵能畅通运行。

  同时,中梁百悦智佳及时排查空置房,为未入住的业主检查房屋,及时关窗锁门,防止漏水,并增加值班人员与巡逻频次,全力做好防汛工作。雨势愈发猛烈,百悦智佳紧急启动防汛预案,严格落实防汛工作的各项制度要求,切实保证防汛人员、物资、措施到位,及时有效对应各种突发情况,始终坚守在第一线。

       以沙筑墙,切实守护业主财产安全

  滂沱暴雨下个不停,中梁百悦智佳一线员工却毅然冲上最前线展开防汛,不顾极端天气的恶劣,力保业主免遭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面对台风暴雨引发的小区积水,中梁百悦智佳中原区域公司第一时间向社区输送了大量沙袋等防水堵水设施,在洪涝最严重的社区地库筑起沙墙,有效堵水,并迅速以有力排水措施将地库积水向外排出,最大限度了避免业主车辆受损。

  随着暴雨在7月20日到达顶峰,中梁百悦智佳的物业防汛工作也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刻。暴雨中,河南省内的中梁物业人24小时坚守岗位,帮归家业主推车,筑起地库堡垒,冒雨扒开井盖,搬起防汛沙袋,马不停蹄地抢险抢修,彻夜奋战,一刻不敢懈怠。

  灾害无情人有情。面对此次特大暴雨,中梁百悦智佳团队上下一心,及时响应,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防汛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业主筑起安全防护墙!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梁百悦智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梁百悦智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