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装配科技受邀出席2021房地产家居全产业链高峰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卧牛山装配科技受邀出席2021房地产家居全产业链高峰论坛

提要:卧牛山装配科技在服务模式上打造标准化设计、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为一体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司用优质的设计能力重新定义内装产品,通过设计标准化部品体系结合智能制造、标准化施工打造装配式内装工业物联网模式。产品广泛适用于住宅、公寓、酒店、办公楼、医院、学校等领域。

  7月21日下午,2021房地产家居全产业链高峰论坛在广州顺利举行。论坛集合众多产业链专家、行业精英,围绕“数智时代:标准化下的个性解法”,以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等方式对当前行业趋势、政策、现状及战略合作展开了思想碰撞与探讨。卧牛山装配科技受邀出席,并参与家居全产业链互动研讨圆桌会议。

  东方雨虹卧牛山节能保温集团技术总监花海东就会议中关于“为迎接个性化装配式装修和智慧住宅时代的到来,家居企业在产品研发和服务模式上进行了哪些创新升级”的议题表示卧牛山装配科技作为装配式内装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产品研发板块依托卧牛山节能保温集团优势技术资源与行业经验积累,形成以装配式内墙系统、装配式地面系统、装配式吊顶系统、装配式厨房系统、装配式卫浴系统为基础的装配式内装部品系统体系。五大系统覆盖装配式内装的主要板块,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成熟技术体系。

  此外,卧牛山装配科技在服务模式上打造标准化设计、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为一体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司用优质的设计能力重新定义内装产品,通过设计标准化部品体系结合智能制造、标准化施工打造装配式内装工业物联网模式。产品广泛适用于住宅、公寓、酒店、办公楼、医院、学校等领域。

  面对房地产家居产业链的融合与变迁,单一企业、单一产业链主体已经很难在融合趋势日益增强的市场中保持优势。整合家居产业链生态资源,创新变革企业模式,正成为中国房地产家居产业链企业发展新的主旋律。卧牛山装配科技将持续大力发展装配式内装,创新装配式技术、更新设计理念,打造成为标准化设计、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信息化管理于一体的行业典范企业,为赋能装配式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