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功能涂料德爱威以“五好”制胜市场,演绎行业传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国功能涂料德爱威以“五好”制胜市场,演绎行业传奇

提要:在国庆、双十一这样的大型促销节日,各大涂料商家用尽浑身解数,各显神通,以求得销售额在年底冲刺。但是,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大部分涂料企业都在打价格战,以价换量,忽略了让品牌经久不衰的“良策”。相反,被美誉为“水性涂料创领者”的德国功能涂料德爱威依然那么的“特立独行”,没有加入到“价格战”的行列,而是用价值取胜,以好产品、好形象、好伙伴、好服务,以及好口碑五大法宝制胜市场,成就行业价值标杆。

  在国庆、双十一这样的大型促销节日,各大涂料商家用尽浑身解数,各显神通,以求得销售额在年底冲刺。但是,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大部分涂料企业都在打价格战,以价换量,忽略了让品牌经久不衰的“良策”。相反,被美誉为“水性涂料创领者”的德国功能涂料德爱威依然那么的“特立独行”,没有加入到“价格战”的行列,而是用价值取胜,以好产品、好形象、好伙伴、好服务,以及好口碑五大法宝制胜市场,成就行业价值标杆。

  好产品

  一般而言,产品质量的优劣程度是体现一个企业竞争力的最好体现,而涂料企业首先要重视的就是做好产品,只有品质过硬才能取得第一步的胜利。


  对于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德爱威来说,高品质的产品就是其制胜市场的第一把利器。长久以来,德国功能涂料德爱威德爱威致力于生产和推广革新优质的产品,对原材料和产品进行严密的质量监控,保证每一桶德爱威产品成为高品质的象征。在材料选购方面,德爱威采取严格的采购体系保障质量,坚持与知名供应商合作。在产品生产方面,德爱威精益求精,研发出世界首款趋零VOC的环保功能涂料,为用户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好形象

  除了质量的保证和技术的支撑,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单凭好产品是不足以支撑其在市场有长远的发展态势,必须加强自身综合实力的建设。例如企业形象的建设,主要包括企业形象、产品形象、终端店面形象、员工形象等。


  在行业内,德爱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大众展示了不一般的企业实力。例如,德爱威参与制定行业标准,为行业规范做表率。又例如,德爱威所有的线下终端体验店都以统一的七彩象品牌形象设计进行店面装修,规范整齐,不失贵族风范。

  好服务

  俗话说,三分漆,七分工,好涂料还要好施工。在德爱威看来,多一份满意,就多一个口碑。为此,德爱威组建自己的工程公司,实施全面施工质量控制,让消费者更放心,更安心。此外,为了保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为了快速响应消费者,德爱威拥有超过1000人的销售服务团队,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服务体验。


  好伙伴

  涂料是半成品,从涂料的生产到销售再到施工,这是一条完整的链路,少了任何一个环节都无法得到最终成品。据了解,在德爱威的生意圈里,许多经销商都是一心一意,甚至常有有心之士慕名而来,参观学习德爱威的成功之道或咨询加盟的事宜。


  6月28日,随着德爱威(山东)分公司的成立,开创合伙人运营新模式,总部赋予分公司更大市场运营管理空间,并将从品牌、产品、价格、传播等维度为分公司提供支持,这样做的目的是全面提升区域市场运营管理的效率。一直以来,德爱威本着品牌共享的经营理念,将品牌本身具备的以及发展获得的影响力和价值,全部分享给合伙人,像朋友一样相处,以实现共成长、共分享未来,让合作的理念落地。

  好口碑

  德爱威在欧洲使用率很高,是专业人士的首选品牌,获得建筑师、设计师、油漆工等专业人士的推荐。纵观目前的涂料市场,虽然涌现出了大大小小的涂料品牌,但他们最终迷失在历史的洪流中,而德爱威近百年屹立不倒,笑到最后,正好验证了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一说法。正是德爱威好产品、好形象、好服务、好伙伴的优势,为好口碑铺路,被业界传唱。


  总的来说,涂料市场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市场规律深刻地告诉我们价格战早已行不通,只有产品的价值才能留住消费者的心。好产品、好形象、好伙伴、好服务、好口碑五大法则,助力德爱威成为了行业的“不老传奇”,延续了近百年的企业生机,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德爱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爱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