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从今天起自由职业者可缴存住房公积金 最高不超过5000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苏州:从今天起自由职业者可缴存住房公积金 最高不超过5000元

提要:7月20日,据“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从今天起,自由职业者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开始实施,计划覆盖全市(不含园区)50万社保参保的自由职业人员。

  7月20日,据“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从今天起,自由职业者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开始实施,计划覆盖全市(不含园区)50万社保参保的自由职业人员。

  指出自由职业者缴存住房公积金试点时最低从500元开始,每500元一档,最高不超过5000元;自由职业者连续欠缴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以上的,公积金中心自动为其办理个人账户封存手续;符合条件的自由职业者可参照苏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规定提取住房公积金。

  并从缴存条件、办理流程及要件、月缴存额确定、缴存、提取、贷款、贷后管理、注意事项、激励措施九个方面就自由职业者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出台了具体政策。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住房公积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住房公积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