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洪雨2021年合作伙伴提升培训营完美收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远大洪雨2021年合作伙伴提升培训营完美收官

提要:在唐山生产基地,远大洪雨共同探讨防水材料市场发展前景;学习税务筹划、项目信息备案、营销团队打造等各种各样的知识;模拟工地现场,进行热熔卷材实操,了解各个产品的性能。在这短暂的培训营的活动中,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所有学员都没有退缩,依然满怀信心去面对,坚持到最后。

  2021年7月17日,远大洪雨第三期合作伙伴提升培训营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如期而至欢聚一堂。在唐山生产基地,远大洪雨共同探讨防水材料市场发展前景;学习税务筹划、项目信息备案、营销团队打造等各种各样的知识;模拟工地现场,进行热熔卷材实操,了解各个产品的性能。在这短暂的培训营的活动中,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所有学员都没有退缩,依然满怀信心去面对,坚持到最后。

董事长孙智宁致辞

天津分公司总经理余文科介绍讲师团及培训课程

副总经理李娜致辞

授旗仪式

军训教官郝锦辉讲解训练要求

各队风采 ↑

火辣军训 ↑

讲师风采 ↓

财务中心经理 刘立鹏

招投标中心总监 王双

技术总工 贾志军

华东运营中心总经理 项磊

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余文科

总经理孙富刚闭营仪式致辞

结业仪式

冠军团队紫队和蓝队

  未来,远大洪雨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从专业能力赋能、解决方案支持等方面着手,助力合作伙伴更好地提升管理能力、专业能力、应用能力以及服务能力。期待大家的踊跃参与,让我们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