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专家论坛60余位参会代表实地考察观摩深圳滨海文化公园部分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方专家论坛60余位参会代表实地考察观摩深圳滨海文化公园部分项目

提要:深圳是改革开放的试验田,有能力也有责任率先垂范,他希望能树立“2025年把深圳打造成中国防水工程质量保证制度的先行先试城市”的目标,到2035年,把中国建设成世界防水强国。

  2021年7月17日,第七届中国建筑防水(南方)专家论坛完美收官,7月18日,七届中国建筑防水(南方)专家论坛暨宏源集团与深圳德诚建筑联合举办的“深圳滨海文化公园观摩活动”顺利召开。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领导负责人,行业知名专家代表、各地方防水社团组织负责人、深圳市防水行业专家委员会部分专家,以及宏源集团、德诚建筑企业部分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上午10时许,参观团一行人实地考察观摩了深圳滨海文化公园部分项目。据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38.14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元,规划布置演艺中心、商务办公区、国际精品酒店、大型游乐设施、海滨文化公园等。其中,海滨文化公园项目由区政府投资,总投资15.15亿元,用地面积27.61万平方米。滨海文化公园(一期)项目建成后,作为大湾区内的“新型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前海和宝安中心的国际化发展提供公共设施、景观环境、城市活动等空间支持,增强城市开放性与活力。公园设计分为三个主题片区:艺术主题片区位于公园东部,由摩天轮广场、飞桥、山形水景、观景廊桥及滨海集乐园组成。文化主题片区位于公园中部,由庆典广场、音乐喷泉、灯光秀水秀及演艺中心组成。运动主题片区位于公园西侧:由儿童公园、滑板公园、魔法森林及滨海欢乐园组成。

  11时许,深圳滨海文化公园项目观摩调研会在宝安万豪酒店一楼会议厅举行。

刘宝涛

  宏源集团华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宝涛致欢迎词,他祝贺深圳滨海文化公园观摩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对在场的与会领导、行业专家介绍了宏源集团的相关发展概况。

殷小兵

  德诚建筑董事长殷小兵在讲话中感谢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教授推进制定防水技术标准化,使得防水材料生产企业、防水施工企业在项目实践中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提高工作效率。他还感谢合作伙伴宏源集团的大力支持,由于滨海文化公园项目对防水工艺的特殊要求,宏源集团和德诚建筑精诚合作、攻克难关,确保了项目顺利完成。他表示,未来,德诚建筑将着力于为客户创造不漏不腐的优质居住空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胡冰白

  宏源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胡冰白作《深圳滨海文化公园观摩调研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滨海文化公园(一期)的项目背景、项目要求,以及在此次项目中使用的非常规性的防水材料。

朱冬青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在致辞中肯定了宏源集团对防水行业的突出贡献,以及德诚建筑精湛的施工工艺,肯定了深圳自“制定防水技术标准化”实施后的卓越成绩,他认为,深圳是改革开放的试验田,有能力也有责任率先垂范,他希望能树立“2025年把深圳打造成中国防水工程质量保证制度的先行先试城市”的目标,到2035年,把中国建设成世界防水强国。

瞿培华

  瞿培华会长肯定了宏源集团在华南地区的布局和发展成绩,介绍并肯定了德诚建筑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对深圳防水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对深圳防水评审专家团致敬,他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取得了设计院、开发商的“零投诉”的成绩。他鼓励行业大胆创新,举例阐述宏源集团在“深圳滨海文化公园项目”中使用的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材料以及德诚建筑对此项目的精湛施工工艺的使用情况。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