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电梯 强化安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加装电梯 强化安防

提要:昨天,记者从新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21年度新昌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面铺开,计划投入资金约1.4亿元,对13个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改造面积24.67万平方米、楼栋205栋,涉及居民2357户。

  昨天,记者从新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2021年度新昌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已全面铺开,计划投入资金约1.4亿元,对13个旧小区进行改造提升,改造面积24.67万平方米、楼栋205栋,涉及居民2357户。

  作为商住综合小区,南明街道的新叶小区在改造提升工作中除增添休闲设施外,还将强化智能化功能。“加装电梯3台,新增1个健身场所。”新昌县住建局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现场负责人张晓超表示,考虑到一楼是商户,楼上是居民,人流比较复杂,计划按照智慧安防小区的建造标准打造智能化小区,比如引入人脸抓拍摄像头等安防系统,让小区变得更加“智慧”。

  据悉,此次同时进行改造施工的,还有文体新村、新药三村、南明三村人民中路235-237号等,总共13个旧小区,改造内容包括外立面整体改造、管线整治、污水零直排、停车泊位、绿化提档、道路改造等,着重围绕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居住环境、提升服务功能下功夫。条件成熟的小区将加装电梯,切实提升小区环境形象和居民生活品质。

  2008年,总投资3亿元的老旧小区改造曾被列入新昌县十大民生实事工程,截至2019年,全县已经累计改造旧住宅小区56个,受益人口4.5万人。据摸排调查,目前新昌县城镇老旧小区共有53个,楼栋1848栋,建筑面积153.11万平方米,涉及居民19448户。从去年5月开始,新昌县投资1亿元,已完成鼓山新村等14个老小区的改造提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