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程》宣贯培训会的通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关于召开《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程》宣贯培训会的通知

提要:《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程》T/CCES 10-2020(以下简称《标准》)已于2020年7月2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发布,自2020年12月1日起实施。标准实施将对我国空调器室外机平台的设计、施工、验收、安装及维护进行规范,对我国空调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理解、准确把握《标准》相关要求,引导我国空调室外机的规范化健康发展,由标准主编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开展标准宣贯培训工作。兹定于2021年7月22日在广东·佛山举办《标准》宣贯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相关单位:

  《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程》T/CCES 10-2020(以下简称《标准》)已于2020年7月2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发布,自2020年12月1日起实施。标准实施将对我国空调器室外机平台的设计、施工、验收、安装及维护进行规范,对我国空调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理解、准确把握《标准》相关要求,引导我国空调室外机的规范化健康发展,由标准主编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开展标准宣贯培训工作。兹定于2021年7月22日在广东·佛山举办《标准》宣贯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主办单位

建筑安全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委会(筹)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净专委会

中国绿建委建筑室内环境学组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2日13:00-17:00

  地点:佛山顺德铂尔曼酒店二楼国际宴会C厅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林上路2号)

 会议内容

  行业发展现状;

  解读《标准》制定背景、原则和主要内容;

  室外机安装平台如何影响空调器实际运行性能;

  住宅空调室外机的安装使用现状及性能改善探索。

宣贯对象

  各省市住建厅/住建局、科研院所、设计院、空调厂家、物业单位、房地产商、工程商、经销代理商、施工安装单位相关人员、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和在校学生、媒体等。

会务联系方式

  李秉辉17705345599(微信同号)

  崔意宗18189240230(微信同号)

  刘倩倩 18785313900(微信同号)

  何  瑶 15901076766(微信同号)

  焦俊敏 18611828826(微信同号)

  赵  迪 18210329218(微信同号)

其他事项

  1.宣贯费用:免费,含《标准》宣贯会议资料和会议晚餐、茶歇等;交通住宿费自理。

  2.座席有限,请提前扫码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18日

  3.参会人员应严格遵守广东省佛山市防疫规定,并保证参会前14天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

扫码报名

  希望《建筑外墙空调器室外机平台技术规程》能够尽快贯彻落地,希望血的教训越来越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