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德同时中标中城联盟第11批联合采购中高端进户门、钢制入户门两品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凯德同时中标中城联盟第11批联合采购中高端进户门、钢制入户门两品类

提要:中城联采自2011年启动至今,前10批联采总金额超410亿元。本次联采涉及58个品类,预计采购金额170.8亿元。

  7月7日,工程集采渠道传回重磅消息!金凯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各参与单位的综合评审,凭借品牌实力、创新的产品力与优质的服务力,成功同时中标中城联盟第十一批联合采购“中高端进户门”及“钢制入户门”品类!!

  这次中标与以往不同,是联合采购,是金凯德的“中高端进户门”品类同时中标旭辉、大发、大悦城中粮置地、朗诗、江苏华建、栖霞、凯德、山东东海、四川蓝光、陕西建工等联盟成员。

  同样,金凯德的“钢制入户门”品类同时中标建华地产、世纪荣华、东海地产、红豆置业、令牌集团、祥源控股、宁夏中房、金大地、澳海控股、大汉控股、天泰集团、大悦城、大发集团、朗诗地产、蓝光发展、俊发集团、东渡、南京新城、金侨控股、金鹰集团、陕建地产、协信远创等联盟成员。

  中城联盟成立于一九九九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壮大,现有七十多家在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优秀企业、项目分布在全国一百多个主要城市,是倡导平等互利为原则的行业策略联盟。为提高我国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实现住宅产业的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据了解,中城联采自2011年启动至今,前10批联采总金额超410亿元。本次联采涉及58个品类,预计采购金额170.8亿元。

  中城联盟“成为先进人居理念的实践者,倡导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宜居的绿色环保生态社区”的组织使命与金凯德以“改善人居生活品质”的企业发展使命不谋而合,近年来,金凯德力求以全屋门精装工程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围绕创新与发展主题,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正因如此,金凯德对本次战略合作充满信心。感谢中城联盟的信任与认可,在后续的项目服务对接中,金凯德将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满意交付。

  近年来,金凯德在工程业务领域内不断探索,积蓄力量,2021年上半年金凯德工程集采频频传回中标各大房企的好消息,续签碧桂园、中梁等战略集采,目前新开发超50家房企的集采合作,本次中标中城联盟,不仅仅是对金凯德雄厚的企业实力,卓越的产品质量的肯定,更是金凯德在工程业务领域内迈出坚实有力的一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凯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凯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