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集配系列 l 无机防火装饰板,开启装配新时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富思特集配系列 l 无机防火装饰板,开启装配新时代

提要: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建筑业势必进行行业整合,资源升级。富思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打造绿色产业链,实现建筑全供应链的生产与交付,积极推动行业的绿色发展以及提升装配式装修系统的解决方案,富思特隆重推出集配系列无机防火装饰板。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建筑业势必进行行业整合,资源升级。富思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打造绿色产业链,实现建筑全供应链的生产与交付,积极推动行业的绿色发展以及提升装配式装修系统的解决方案,富思特隆重推出集配系列无机防火装饰板。

  富思特集配系列无机防火内装板,采用涂装新技术,科技赋能新产品。该产品可实现千变单色,完美呈现自然中的各种明度、饱和度、对比度色彩,打造丰富多彩的视觉感官。

  同时该产品还能呈现优雅木纹、简约石纹等的装饰效果,材料不仅触感真实,而且能随心定制,高度还原自然世界中的各种肌理效果。

  该产品源于生活,服务生活,遵循自然生态的理念,为客户打造健康、可变、舒适、绿色的装饰空间。

  富思特集配系列无机防火装饰板,在完美绿色多性能的外表下,还有其自身的独特性能与技术基因,表现如下:

  1.绿色基材,A级防火,以100%无石棉的硅酸钙板为基材,A级不燃,绿色环保符合国家标准;

  2.抗菌防霉,安全有效,科技创新,长期、安全、有效抗菌防霉;

  3.耐污耐磨,更耐用,结构紧密、强度高、韧性好;表面耐磨、耐擦、耐污,抗撞击、经久耐用;

  4.饰面多样,色泽持久,饰面效果丰富,单色、木纹、石纹、壁纸等多种饰面随需定制,色泽持久如新;

  5.超大板幅,装饰风格统一,板材高度可做3m,延展空间视觉效果,大气定制。

  富思特集配系列无机防火装饰板集安全、耐用、美观、便捷四大核心优势,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可满足公共空间、医疗空间、隧道空间等多场景的个性化需求。富思特关注全销售链的配套与服务,关注材料的革新与发展,关注绿色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公共空间

医院空间

隧道空间

  富思特积极探索装配式装修新模式,为墙体系统注入新鲜活力。富思特秉承“一切只为建筑更美好”的使命,以装配式新模式打造完美空间,助力人民美好生活,为品质建筑持续赋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新时代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