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吉林生产研发物流基地项目举办开工典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吉林生产研发物流基地项目举办开工典礼

提要:吉林东方雨虹项目分两期建设,本期建设内容为年产3000万㎡防水卷材,预计年产4万吨沥青涂料、4万吨防水涂料、25吨防水砂浆。

  6月17日上午,吉林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东方雨虹吉林公司总经理兼吉林公司市场总监王连成、吉林东方雨虹副总经理李洋及当地业务团队、合伙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吉林东方雨虹项目分两期建设,本期建设内容为年产3000万㎡防水卷材,预计年产4万吨沥青涂料、4万吨防水涂料、25吨防水砂浆。

  吉林东方雨虹项目的投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东方雨虹在全国的产品、产业布局,对打造当地高质量的产业园区、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东方雨虹将以绿色、科技为设计理念,将智能制造融入工业生产,在保证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为绿色建筑国家战略的实施扛起企业的责任担当。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