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和改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住建部: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和改造

提要:6月1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部署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6月1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部署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住建部部长王蒙徽在会上强调,要加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高水平安全促进高质量发展。厘清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各地要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拥有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统筹规划、建设和管理,全面厘清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闭环管理机制。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和改造。各地要加快运用新技术对城市水电气热等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建立基于各种传感器和物联网的智能化管理平台,提高市政基础设施运行效率和安全性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数字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数字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