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丁祥:新风飘洒生活 健康点缀舒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朗丁祥:新风飘洒生活 健康点缀舒适

提要:6月2日-4日,2021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精彩上演。本届世环会拥有26万平米展示面积,涵盖了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泵阀展、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上海国际智慧环保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上海国际舒适家居展7大主题展会,汇聚了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家参展企业。空气质量作为家居环境中的重点,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本次世环会中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借此机会,新浪地产采访了九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朗”)经理丁祥,了解了天朗为中国室内空气品质做出的努力。

  6月2日-4日,2021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精彩上演。本届世环会拥有26万平米展示面积,涵盖了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泵阀展、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上海国际智慧环保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上海国际舒适家居展7大主题展会,汇聚了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家参展企业。空气质量作为家居环境中的重点,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本次世环会中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借此机会,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九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朗”)经理丁祥,了解了天朗为中国室内空气品质做出的努力。

  新浪地产:丁总您好,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天朗品牌和五恒系统?

  丁祥:天朗属于品牌商,非渠道商,隶属于常州九欣科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多联供及辐射空调的控制系统,各工况的泵站,新风除湿机,辐射板等产品五恒系统,可达到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五大功能,科学运用高品质技术,让使用者体验到安全感,幸福感,健康感、舒适感,科技感。

  新浪地产:此次展会主要带来了哪些产品?(请重点介绍一款)

  丁祥:本次展会带来了调温型新风机,分别是天朗FRS地面调温系统和天朗CRS顶棚调温系统。天朗FRS地面调温系统采用地板辐射采暖,均匀室内地表温度,使室温由下而上随着高度的增加温度逐渐下降,这样的温度曲线刚好符合人体的生理需求。同时地板制冷,采用最优化的建筑调温方式,把冷水送入地板下的盘管,通过塑造较低的地板表面,利用物体间的辐射热交换达到制冷空间的目的。

  天朗CRS顶棚调温系统采用变水温变流量直流变频的水力输配体系,将冷热盘管敷设在顶棚内,通过冷、热水的不断循环,由顶棚辐射板向室内辐射冷量和热量的系统。夏季水温为12-25℃,向室内辐射冷量,冬季供水温度为25-50℃,向室内辐射热量。从而维持室内舒适温度,达到恒温状态。

  新浪地产:从除湿系统转型到五恒系统,天朗有哪些技术优势?

  丁祥:天朗五恒系统安全运行的几个要素分为露点温度高效控制与温湿度平衡控制,天朗的总线通讯控制系统,解决了控制一线施工人员的放线多,易出错,故障率高等问题,与新风处理机解决湿度问题的同时,严格把控终端销售气流组织的合理设计,让使用者体验到5种舒适感觉。

  新浪地产:碳达峰和碳中和已经成为了国内今后建筑行业的主要目标,天朗如何协助住宅在保持舒适的前提下减少碳排放?五恒系统又如何实现低碳环保?

  丁祥:针对这方面国家已经制订了明确的目标: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新风已经成为建筑中不可或缺的设备,天朗在这方面也一直在努力。我们设备的本身材质与设计都采用环保冷媒的系统设计,在原材料的采购环保性,设备能效比等方面严格把控,同时作为品牌商,也会逐步辐射渠道同步进行碳中和的举措。

  新浪地产:凭借出色的品质,天朗与世茂等TOP500房企达成了合作。在房地产等工程市场,您觉得今年最大的变化和挑战是什么?

  丁祥:地产商今年最大的变化是更加注重环境与人的和谐关系,在设备选择上,重体验,轻营销,这也是与天朗不谋而和深度合作的原因。说到挑战,科技的发展,人与环境的需求并不是一成不变,而是阶段性的动态变化的,我们要适应变化。如何适应阶段变化,创新型的提高安全舒适的设备及系统是我们一直深思的问题。

  新浪地产:作为国内后疫情时代的第一年,您觉得本次展会与以往有哪些不同?未来天朗还有哪些发展目标?

  丁祥:疫情国内后的一年,本次展会与以往展示了更多体验空气品质的多维度的新风控制,不在强调产品的单一功能,而是强调居住环境的整体控制和解决方案,未来我们的发展目标是脚踏实地落做好一个有社会责任的品牌商,更加重视在产品研发与企业人才的梯队培养,国内各区域的落地服务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天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