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发布助力高考免费服务清单_新浪地产网

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发布助力高考免费服务清单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拉开序幕。中高考期间,考生及考生家长往往要经历高温、高压的双重考验,忘带资料怎么办?午休、陪考期间在哪待?若是离家较远,路途中来回奔波不免辛苦……为了给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空间,日前,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发出“护航青春梦 助力中高考”活动倡议。

  

  倡议号召我市广大住房租赁企业行动起来,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免费午休、钟点房,免费饮用水、免费文具、打印复印、防疫用品、防暑用品、免费上网、应急充电等服务。

  倡议发出后,得到广大住房租赁企业的积极响应,截至6月4日,共有22家住房租赁企业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累计提供助考爱心房199间,设立助考休息站22个,空间面积近3000平,拟计划搭建暖心助考站15个 ,涉及考点22个。

  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助力中高考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众多住房租赁企业的热烈欢迎并踊跃报名参与。目前,活动参与企业还在不断增加中。这充分展示了我市住房租赁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租赁人”勇于奉献的担当和精神。

  

  

  (“护航青春梦 助力中高考”助考服务清单(第一批))

  据悉,“护航青春梦 助力中高考”第一批服务清单及相关联系方式已于6月3日发布,有需求的考生及考生家长可根据考点分布和自身需要,凭准考证提前联系上述服务提供企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