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住宅加装电梯已完工29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昌住宅加装电梯已完工29台

提要:作为重要民生实事,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今年被列入南昌市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和人大票决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作为重要民生实事,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今年被列入南昌市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和人大票决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目前,南昌市累计审核通过既有住宅加装电梯98台,正在施工42台,已完工29台,其中东湖区完工8台,青山湖区完工8台,西湖区完工8台,高新区完工1台,安义县完工3台,南昌县完工1台。

  据了解,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在推进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瓶颈,如“如何分摊资金”就是一大难题。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南昌市城乡建设局奔赴外省学习,结合本省已加装成功的案例,总结出31条“南昌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业主(资金)分摊比例”经验,以供市民参考。比如东湖区经验1,一二楼住户不出资,总费用按台阶数平均分配给其他业主。又比如西湖区经验5,一楼住户不出资,二楼住户出资12%,三、四、五、六楼依次递增4%。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