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上,乘风破浪—麦驰全员团建活动成功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青春向上,乘风破浪—麦驰全员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提要:近日,麦驰全员参与的“青春向上,乘风破浪”主题团建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在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海陵岛举行,来自总部和各区域的麦驰同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全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弘扬麦驰青春向上、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提升全体业务团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管理能力。

       近日,麦驰全员参与的“青春向上,乘风破浪”主题团建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在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海陵岛举行,来自总部和各区域的麦驰同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全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弘扬麦驰青春向上、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提升全体业务团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管理能力。

       分享-振奋人心

  5月28日晚上,公司全员整装齐聚,青春气息勃发。董事长兼总经理沈卫民发表了题为“引领麦驰向上的力量”的激情演讲,全程走心分享,掌声雷动。沈总重点指出:2021年1-5月,全体同仁众志成城,高度执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但外部环境的剧烈变化导致的不确定性在增强,所以我们绝不能松懈,要继续坚守初心,以燃烧般的钢铁意志持续修炼内功,加强自我学习,夯实专业技能。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前行路上行稳致远,才能有力构建“高效益、高收益、高吸引力”的麦驰平台!

  海风轻轻拂,青春微微漾。为了进一步弘扬企业精神,公司特在此欢聚时刻,举办五月份员工生日会,沈总与三十多位麦驰寿星共唱生日歌,共享生日的甜蜜与快乐,共享生命绽放的美丽。

        拓展-激情四溢

  5月29日至30日,多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依次隆重登场。活动中,各参赛团队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麦驰人敢打敢拼,雷霆出击的亮剑精神。尤其在“动力绳圈”的项目中,全体员工紧握绳索围成三个圆圈,伴随着激昂的奋进之乐,超出想象完成400次“画圈”,场面之震撼,之恢弘将永远定格在每一个麦驰人的内心深处!

  在篝火晚会上,各位搞笑高手现场PK,精彩纷呈。欢声笑语冲天际,同唱朋友心相系!

        培训-务实有序

  丰富的活动暂告一段落,高强度定制化培训拉开序幕。为了突出培训的针对性,提升培训的效果,本次培训分为规范化管理、产品业务、设计业务、工程业务和工程管理五大模块,在两个会场同步进行,并邀请中介贵宾莅临同一线人员面对面沟通分享,将团建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案例解剖、高手分享、制度解读,环环相扣,重点突出,一百多位业务精英受益匪浅。正如沈总所言:本次培训活动以实战为核心,以流程为武器,高度强调“为什么这样做”,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从源头上了解,在内心里认同,在意识上拔高,进而更快更好的推进业务工作!

  四天的团建活动转瞬即逝,大家收获颇丰意犹未尽!青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二十四岁的麦驰正值青春之期,风华正茂!未来,全体同仁将笃定争先之志、汇聚蓬勃之力、修炼扎实内功,乘风破浪,奋进拼搏,相聚顶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物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物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