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归来 | 亚萨合莱获 TOP10 房企绿城肯定,揽收双项殊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载誉归来 | 亚萨合莱获 TOP10 房企绿城肯定,揽收双项殊荣

提要:日前,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在杭州隆重举办“绿城中国材料设备类战略供方大会”。

  日前,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在杭州隆重举办“绿城中国材料设备类战略供方大会”。大会以“同心协力,共谱新篇”为主题,围绕打造“TOP10中的品质标杆”这一核心目标,传递出绿城汇聚优秀力量,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肩,持续创新业务,共创未来的美好愿景。亚萨合莱作为绿城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绿城为过去一年在合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供方,给予了专项表彰。亚萨合莱作为优质门锁类提供商,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揽收2020年度“优秀战略供方”和“优秀服务奖”双项殊荣,这不仅是亚萨合莱获得绿城认可的有力证明,更是在宣告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构建智能人居美好生活。

  以“精”之道  共筑美好人居


  绿城作为“产品主义”践行者,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品质为先”的企业理念,使其一直秉承精诚之道、精神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亚萨合莱作为全球智能锁和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人们打造“精智生活”,营造美好入门体验,这一初衷与绿城理念高度契合,也成就了我们近十五年的合作之路。从成为绿城战略合作伙伴的那一刻起,时间在变、市场在变,但我们一起坚持给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场景,宣扬创新生活方式的理想未曾改变。


  多年来,亚萨合莱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绿城关系紧密的合作伙伴,双方联手打造了杭州亚运村、武汉绿城黄埔湾、杭州绿城桃李春风、杭州绿城西溪云庐、杭州绿城云西桃花源等众多优质作品。从这些优秀的建筑中,我们品味生活,并怀着真诚善意之心,致力用精致完美的产品助力绿城,为每一位客户带来入住的喜悦。

  严选之下  品质为王


  绿城向来重视与供方的合作,在“品质为先”理念的指引下,其产品管理中心对供方管理体系要求严格,分级分类、严选严控。加强了对包括门窗工程在内的各项专项工程的检查,严防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发生,以确保绿城供方的精良品质。

  因此,对于优秀供方的评定标准,绿城综合了工程、产品、技术、成本等多维度指标,以评分结果选取年度优秀供方。亚萨合莱所提供的高品质耶鲁智能门锁,通过先进的技术改变传统门锁使用方式,以更加便捷、智能、安全的产品功能,全面提升安全准入标准,精益求精,配合绿城项目安防系统为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绿城不断探索人与建筑、建筑与城市、城市与自然相互之间的联系,让回家的美好体验不断得到提升。这一美好愿景也深深地感染着我们,让我们务必以更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与绿城品质共建,开启更美好的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萨合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萨合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