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打好“服务牌”,中铁建物业“花语行动”温暖京津冀社区_新浪地产网

持续打好“服务牌”,中铁建物业“花语行动”温暖京津冀社区

  “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接过儿子送上的康乃馨,北京通瑞嘉苑社区业主李女士双眼溢满了幸福的笑意。一大早,她和儿子在小区里散步时,正好遇上了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的“花语行动”,看到物业人员为阿姨们送去娇艳的鲜花和精致的小卡片,懵懂的儿子也有样学样,在活动签到处领取鲜花后,为李女士献上了一份纯真的祝福,这也成为中铁建物业母亲节活动中感人的一幕。

  

  业主李女士收到儿子送上的祝福

  以花传情,感恩母爱。5月9日,中铁建物业多个在管京津冀项目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母亲节“花语行动”,用一枝枝包装精美的鲜花传递一份真诚、一份关怀。

  每逢母亲节,鲜花都是最紧俏的礼物,今年也不例外。为了让女业主们准时收到这份节日惊喜,该公司各项目物业客服人员提前订购、加班分拣和包装,每一项看似简单的工作背后,都是一份“情系业主”的细致用心。

  

  物业人员精心包装的节日鲜花

  

  女业主们在母亲节当天收到节日祝福

  “今天本来想去附近的花店买枝鲜花送给妈妈,可惜跑了两家都没货了,没想到回家后收到了物业送的花,真是太贴心了!”家住北京长阳国际花园社区的业主张先生欣喜地说。

  据悉,该公司本次“花语行动”共计送出了1500余枝鲜艳明媚的康乃馨,在社区里营造了满满的“仪式感”,也通过充满人情味的活动传递了热爱生活、感恩家人的良好风尚,用品质服务为京津冀三地社区的业主生活注入了获得感、幸福感。

  近两年来,该公司不断从业主需求感受出发,通过创新社区文化活动,进一步满足了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发起“幸福回家路”满意度提升专项工作,精心雕琢每一处生活细节,精细化提升基础服务;推出“服务品质先行军计划”,让形象、服务双升级,优化居住体验……向下浸润客户生活,向上提升服务能力,在硬件、景观、服务等方面,该公司持续焕新升级,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讯员:范美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