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又起风!看伟业铝建筑现代功能的共生、共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楼市又起风!看伟业铝建筑现代功能的共生、共融

提要:2021年的楼市又起风了。当“房住不炒”主基调常态化,未来房地产风口何在?当市场回归品质,房企供应链管理如何创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把握机遇?为了进一步解读房地产市场发展,一同探讨房地产合作的创新思路、推动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的高效合作,5月18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落地鹭岛厦门。

       2021年的楼市又起风了。当“房住不炒”主基调常态化,未来房地产风口何在?当市场回归品质,房企供应链管理如何创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把握机遇?

  为了进一步解读房地产市场发展,一同探讨房地产合作的创新思路、推动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的高效合作,5月18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落地鹭岛厦门。

优采大会现场

     50+品牌房企招采

  1000+企业“黑科技”同台竞技

  优采大会厦门站,联合厦门国际石材展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全国各地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以及建发房地产集团、旭辉集团、世茂集团、福州市万科房地产、卓越集团、融新地产集团、力高(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朗基恒兴建设、联发集团、金辉地产、荣安地产、湖北交投产城控股、当代集团湖南公司、福建大悦投资、信合地产、大华集团、福州泰禾房地产、华景川集团、河南奥恒置业、广州创基地产、福建宸洲集团、宜华地产、厦门陆度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大稻启运集团等近50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参观厦门国际石材展1000+家企业优质产品,同期精装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聆听“健康设计”内涵、百强房企供应链管理经验,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大会上,广东伟业铝材销售公司总经理麦宗炜介绍了铝建筑现代功能的共生、共融时代下的伟业黑科技产品。

广东伟业铝材销售公司总经理麦宗炜

       性能与颜值并驱,

  黑科技体现于生活之中

  厦门国际石材展1000+家企业,黑科技众多。伟业铝材以产品实用性与产品的绿色环保理念为前提,向一众房企代表推荐伟业黑科技铝应用产品。

       被动门窗硬核黑科技,一天节约4.7度电

  首先登场的是伟业BDC104系列高性能隔热平开窗。

  在3060碳中和目标的背景下,绿色节能成为我们作为铝型材企业必要的命题。一款能在屋内享受空调地暖的同时又能减少热量传导,减少屋内能量流失的门窗产品十分重要。

  伟业铝材104高性能隔热开平窗,也就是被动窗系列产品,就是在这低碳绿色的生活理念支持下研发出来的。

  在实际数据监测得知,使用104系列门窗后,一天能降低电耗大约4.7度,再加上铝合金可回收再利用,有助于保护环境。

     极窄20推拉门,用性能与颜值定义空间

  伟业的对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做了一些调研,根据调研结果,新一代的消费者消费者选购门窗产品时,更看中产品的功能性和性价,同时对颜值设计要求和品牌价值也开始显现。

  根据市场需求,伟业铝材做了性能优化——运用极窄边框,能够获得超大的视野空间,全景式的体验,开阔通透,采光好。适合简中式、创意潮流风格完美结合。

  在产品设计上,伟业铝材做了一个双轨双轮的设计,提升我们产品的承重能力。同时扇的壁厚,做到了4.0。对于安全性有保障。新产品也采用了多点锁的结构,所以密封性会更强。传统的只适用于室内,这一套可以用到室外。

  现在年轻人的消费的理念,不存在说像过往的一些,对于成本的预算,他们的消费水平,更舍得花钱;他们对于一个空间的布局,产品的合理性更加看重,所以伟业也推出一些合理性的产品,用性能与颜值直刺门窗痛点。在产品设计上,伟业铝材做了一个双轨双轮的设计,提升我们产品的承重能力。同时扇的壁厚,做到了4.0。对于安全性有保障。新产品也采用了多点锁的结构,所以密封性会更强。传统的只适用于室内,这一套可以用到室外。

  现在年轻人的消费的理念,不存在说像过往的一些,对于成本的预算,他们的消费水平,更舍得花钱;他们对于一个空间的布局,产品的合理性更加看重,所以伟业也推出一些合理性的产品,用性能与颜值直刺门窗痛点。

  满足市场需求,产品升级势在必行,尤其是推进有价值的新材料应用以更绿色、环保的方向去发展,伟业铝材也不断探索与研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铝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铝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