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铝业曹伟:铝型材企业绿色智能升级之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栋梁铝业曹伟:铝型材企业绿色智能升级之路

提要:2021年的楼市又起风了。房贷“两条红线”、融资“三条红线”与“集中供地”三大政策落地,对房地产市场形成长期调控。热点城市因城施策,年内房地产调控超过百余次。当“房住不炒”主基调常态化,未来房地产风口何在?当市场回归品质,房企供应链管理如何创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把握机遇?

  2021年的楼市又起风了。房贷“两条红线”、融资“三条红线”与“集中供地”三大政策落地,对房地产市场形成长期调控。热点城市因城施策,年内房地产调控超过百余次。当“房住不炒”主基调常态化,未来房地产风口何在?当市场回归品质,房企供应链管理如何创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把握机遇?

  为了进一步解读房地产市场发展,一同探讨房地产合作的创新思路、推动房地产供应链上下游的高效合作,5月18日,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落地鹭岛厦门,联合厦门国际石材展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全国各地房地产业协会专家代表,以及建发房地产集团、旭辉集团、世茂集团、福州市万科房地产、卓越集团、融新地产集团、力高(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朗基恒兴建设、联发集团、金辉地产、荣安地产、湖北交投产城控股、当代集团湖南公司、福建大悦投资、信合地产、大华集团、福州泰禾房地产、华景川集团、河南奥恒置业、广州创基地产、福建宸洲集团、宜华地产、厦门陆度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大稻启运集团等近50家品牌房企招采精英参观厦门国际石材展1000+家企业优质产品,同期精装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聆听“健康设计”内涵、百强房企供应链管理经验,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在本次大会上,栋梁铝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曹伟带来了《铝型材企业绿色智能升级之路》的黑科技分享。以下是会议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我来自栋梁铝业的,今天分享的主题,就是我们铝型材企业绿色智能的升级之路。我们栋梁铝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湖州市,目前有三大生产厂区。这是我们这些年获得的荣誉。我们重点介绍一下,我们打造了35万吨产能的智能化工厂,我们通过一个管理信息化和物流自动化,打造了我们行业当中一个最大的单体厂房,来实现我们铝型业生产的智能升级。

  我们设置有铝棒的日常检验以及粉末的日常检验。栋梁的隔热条,是隔热型材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对它重点管控,从它的尺寸、性能。目前我们的生产设备,也在我们行业当中处于前列。因为产品已经非常好,后续就更必须要有好的物流,所以这次重点介绍一下我们的全新物流。我们借用5G的通信技术,有6个生产库,从模具、理料、中间立体库、粉料、穿条立体库、成品立体库。

  好的工艺,好的物流,但是也不能完全保证好的产品质量。我们还要监控工艺温度、滚压压力、淬火条件、槽液浓度、工艺时长,这五个条件。

  目前我们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铝型材加工基地,可以给我们客户提供一站式铝业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包括隐藏式的排水系统门窗、工程型的平开门窗、适用于家装和一些别墅高端楼盘需求的双内开金刚网一体平开窗、还有框扇齐平金刚网一体平开门窗。

  对于铝型材的标准,大家也是比较关心的。栋梁采用新的2020的8478新标准,给我们最大的变化就是壁厚精标准,控制更严格。

  对于房企的采购来说,判定产品铝合型材的优劣可以看五个指标:第一是从化学成分,第二个是力学特征,第三个尺寸形位公差,第四个土层性能,第五个复合剪切力。

  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栋梁铝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栋梁铝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