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驰独家中标绿地泉集团大型智能家居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麦驰独家中标绿地泉集团大型智能家居项目

提要:近期,麦驰成功中标绿地泉集团凤栖澜玥项目。公司将提供多款智能家居产品,携手绿地泉打造青岛标杆地产项目。

  近期,麦驰成功中标绿地泉集团凤栖澜玥项目。公司将提供多款智能家居产品,携手绿地泉打造青岛标杆地产项目。

  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控股,管理团队和员工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现已发展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产业综合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房地产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多项资质。

  凤栖澜玥项目是绿地泉在山东精心打造的高端项目,位于国家级经济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核心地段。项目约1300户,拥有玻璃幕墙外立面,约4000㎡业主私享美好生活服务中心,50000㎡度假级园林景观,2000㎡太空主题全龄活动中心和千平阳光草坪。该项目定位于“健康宅”,配以“全屋净化系统、全居智能系统、全域安全系统、全区颐养系统”四大系统,其中全居智能系统涵盖智能安防、智能窗帘、智能门锁、智能照明、智能空调新风控制,全面打造凤栖澜玥“智慧之家、幸福之家”的高端形象。

  麦驰是国内较早从事智能家居产品研发生产,结合多年建筑智能化产品、设计和系统集成的综合经验,现已形成全系列智能家居产品体系,融合智能照明、智能遮阳、智能安防、环境监控、暖通控制、智能能源和智能影音等产品构建“高智能、强体验”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目前,公司产品已进入保利、绿地等多家知名房企智能家居项目中。此次成功中标绿地泉高端项目,充分说明绿地泉集团对麦驰产品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麦驰全屋智能家居系统

  东华区执行副总监王克表示:“随着智能家居的高速发展和市场规模快速扩张。麦驰在智能家居产品上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引入AI、物联网等技术以提升核心竞争力,未来也将精研产品和技术,为客户提供性能更优的智能家居产品。与此同时,公司在建筑智能化设计和系统集成业务方面丰富的经验和管理能力,亦将为智能家居业务赋能,多维度满足客户需求,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麦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麦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