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6天 | 石无限·从石头到产品,从设计到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倒计时6天 | 石无限·从石头到产品,从设计到生活

提要:石材是人类发展历史上最早的建筑材料,以往石材更多的注重实用,总少了艺术的趣味。 随着现今审美的发展需求,人们对于石材文化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对于石材在处理、做法,石材的厚度、纹理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些正是因为「设计」所赋予的。

  石材是人类发展历史上最早的建筑材料,以往石材更多的注重实用,总少了艺术的趣味。 随着现今审美的发展需求,人们对于石材文化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对于石材在处理、做法,石材的厚度、纹理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些正是因为「设计」所赋予的。

  近几年来,从设计师们进军石材届到参展设计周,设计对于石材的渗透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石材与设计的联合正以势不可挡的势头走来。经过两年的酝酿与筹备,第三届石无限产品设计展集结一批优秀的石材设计产品,将在2021年5月18日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2021年5月18-21日

  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1馆

  石无限产品设计展

  Stone Infinite-Product Design Show

  2021年厦门石材展中的石无限设计展,有幸邀请到小杰为策展人,小康为视觉形象顾问,向荣为艺术顾问,以“日常里的石头”为题,用艺术、生活、物什,建筑、沙龙与茶歇等内容,探索石头的无限可能,通过设计,以艺术的形式走进生活,通过科技让无穷的想象飞落日常。

  石头里的艺术

  组织画家邵帆,平面艺术家刘小康,手艺人小杰的不同形态的家具设计,呈现的家具设计无不与自然相关,再用石来诠释,自然与生活就和么走在了一起。

  石头里的建筑

  14位建筑师的12件建筑作品,用石雕的手法,在石头上表达出不同的建筑形态。建筑的表达也可以是艺术的。

  石头里的生活

  15个品牌展位,齐聚不同品类的石材产品设计,从家具到花器茶器再到雕塑作品,齐聚设计行业与石材行业酷爱“石”的设计师,探索石材设计的不同可能性。

  石头里的物什

  31个摊位连成一条集市,用石头设计的小玩意,给生活带来一些有趣的点子。

  *部分“石头里的生活”和“石头里的物什”版块参展作品

  *英良 | 五号大师班 绿野仙踪“春の竹”灯餐桌系列

  *三林精工建材石业 蔚蓝海岸_风帆茶盘

  *美克斯 礼赞梵高

  *上相 生活+ 斗笠

  *岩石营造 石间万年历

  *森磊 石光秋月首饰盒

  *NAIIVS 儒·侠 台灯

  *美石饰家 玉石小夜灯

  茶歇里的沙龙

  特别鸣谢新浪家居大力支持,这里有茶歇,有茶水,有沙龙干货。逛累了,这里是身心的休息所。

  2021年5月18-21日石无限产品设计展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1馆不见不散

  ↓↓↓

免费预约参观

新浪地产

产品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产品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