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消博会SAVILLS 联合闳雅文化开展战略合作 携手创新商业价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1消博会SAVILLS 联合闳雅文化开展战略合作 携手创新商业价值

提要:5月7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建设中国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借助消博会盛宴平台,积极参与多元合作,探索当下经济发展新机遇,正式落地新场景应用全链解决方案主题论坛暨第一太平戴维斯和闳雅文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5月7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建设中国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借助消博会盛宴平台,积极参与多元合作,探索当下经济发展新机遇,正式落地新场景应用全链解决方案主题论坛暨第一太平戴维斯和闳雅文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闳雅文化创始人刘志刚先生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交易及咨询服务业务负责人温书阅先生、商业地产战略顾问部负责人董肇奇先生等莅临现场,共同探究商业场景下配套应用的现状及解决方案,开启新人居生活方式。

  聚力优势资源,创新商业价值

  作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中国著名社区配套全域服务商闳雅文化,致力于向市场不断输出更新鲜、可持续、增值化的商业内容,迎面不断变化和升级的商业市场。

  通过对不同场景和环境的打造,提供更有效的商业解决方案,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体验性消费场景。同时,为地产社区配套提供前期方案规划、中期落地呈现、后期运营服务,包括咨询策划、顾问服务、文化输出、委托运营、技术投资联合开发及经营在内的全链解决方案。

  闳雅文化创始人刘志刚先生表示:“商业消费升级推动着零售业的变革与升级。消费品牌、消费场景、消费体验不断革新,新消费格局应运而起,闳雅文化很高兴与第一太平戴维斯一起,共享资源优势,革新商业模式,扩大发展价值。”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麦安东(Anthony McQuade)先生表示: “当下,市场已进入多领域竞争趋势,行业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第一太平戴维斯,深耕中国市场超过20年,不断引领行业向前发展。希望双方携手共赢,强强联合,把握当下发展机遇。”

新浪地产

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