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新境”——2021 TKE中国区渠道大会在厦门盛大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跃新境”——2021 TKE中国区渠道大会在厦门盛大举行

提要:4月29日,主题为“跃新境”的2021 TKE中国区渠道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先生、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及其他中国区与区域管理层、分公司总经理及销售精英,以及来自全国五个大区的渠道伙伴等约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4月29日,主题为“跃新境”的2021 TKE中国区渠道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先生、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及其他中国区与区域管理层、分公司总经理及销售精英,以及来自全国五个大区的渠道伙伴等约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这是品牌升级以及公司名称变更后,TKE与各位渠道伙伴第一次正式的线下盛大会面,意义非凡;而地点选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别有深意——厦门与TKE有着深厚的渊源:回首过去,胡里山克虏伯炮,历经120多年的历史风云,至今仍为世人所称道;放眼当世,金砖会晤盛大召开,TKE曾全力护航主会议场馆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出色表现被交口称赞——延续辉煌,续写历史,共聚厦门,升级未来!

  燃情岁月——不平凡的2021年  

  骄人业绩——上一财年再创历史新高

  对于所有TKE的员工和渠道伙伴来说,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月25日,蒂森克虏伯电梯召开全球线上发布,宣布品牌升级为TKE;4月16日,TKE中国区宣布公司名称由蒂森电梯有限公司更名为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至此,TKE在中国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正如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先生在视频致辞中所说:“我相信,TKE将成为客户在电扶梯解决方案方面的首选品牌!”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先生致辞

  对于渠道伙伴来说,尤其关注在品牌升级和公司更名后,公司会有怎样的变化。在这一点,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在致辞中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品牌升级和公司更名后,我们的市场主体地位没有发生变更,公司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强大的研发及制造能力以及对中国市场、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承诺将一如既往,持续助力中国的城市化建设。我们还是我们,我们变得更好!”

  此外,徐总还总结了上个财年中,TKE在中国市场创下的骄人业绩:在新梯销售台量、更新改造业务订单等方面创下了历史新高,并始终保持基建领域领先地位,成为首家基建扶梯发运超过一万台的电梯企业,同时在战略客户合作以及高速梯领域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TKE所有中国区的员工携手渠道伙伴,持续不懈的努力获得的回报。

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发言

  渠道维护和产品研发是TKE在中国市场保持有效竞争力的两个利器。会上,我们回顾了上半财年渠道取得的亮眼业务,提出了关于渠道合作的核心价值“升态树”概念;在新产品方面,推出了焕新升级的meta100、新一代高速梯产品zeta200,以及enta100积木式预装配加梯方案等可以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渠道和产品两手抓,为渠道伙伴进一步开拓市场、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此外,此次大会还安排了TKE管理层问答环节,就品牌升级和公司更名后,在制造、安装以及维保实际操作层面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使各位渠道伙伴对未来的业务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双方对于未来合作的信心。

中国区市场总监杨隽一先生发言

中国区新梯销售总监沈奕春女士发言

TKE管理层问答环节

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先生致辞

  大会亮点

  大会

  亮点一:TKE logo亮灯仪式

  在主持人的倒计时口令下,全场嘉宾按下助力按钮,大屏幕上的LOGO被所有人的力量点亮。紫色和橙色渐变融合下的TKE三个大字跃然屏上,像东升的旭日喷薄而出!

  亮点二:渠道大会开旗仪式

  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为全国五个大区的区域总经理授旗,与在座的渠道伙伴共同喊出“蒂造传奇 升级未来“的口号,开启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的新征程!

  至此,2021 TKE中国区渠道大会满落幕。在随后举行的渠道颁奖晚宴上,在载歌载舞、欢声笑语的欢快气氛中,TKE为杰出的渠道伙伴颁发了奖项,以答谢各位渠道伙伴的付出并激发其更高昂的斗志。最后,中国区及区域管理层与渠道伙伴代表共同登台,为再创业绩新高共同举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2021年,TKE将与全国各地的渠道伙伴紧密合作,同心同德;蒂造传奇,升级未来。如同那初升的太阳跳出地平线,带来万道霞光!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中国市场  

中国市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市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