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洪雨喜获两项“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创新推荐”证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远大洪雨喜获两项“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创新推荐”证书

提要:4月24日-25日,“首届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召开,论坛以“聚焦旧区改造·共谋产业发展”为主题,主要聚焦总结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经验等内容,探索可复制的商业模式,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4月24日-25日,“首届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召开,论坛以“聚焦旧区改造·共谋产业发展”为主题,主要聚焦总结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经验等内容,探索可复制的商业模式,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还公布了首批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创新推荐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远大洪雨所研发的立面用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及防水卷材新型热封边技术 ,分别上榜“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创新推荐产品”、“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创新推荐技术”名单,喜获两项荣誉证书。

  远大洪雨立面用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入选“创新推荐产品名单”,就是行业主流认可远大洪雨产品质量和创新实力的最好体现。远大洪雨立面用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是以橡胶、沥青、特殊改性剂为主要组分制成的,在应用状态下长期保持粘性膏状体的具有蠕变特性的一种防水涂料。相较于普通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其具备更高耐热性、低温柔性,更适合于立面与沥青基卷材复合施工的“优选材料”。

  而在技术创新层面,远大洪雨防水卷材新型热封边技术入选“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创新推荐技术名单”便是有力的证明。


右3 招投标中心总监王双

  

右2 招投标中心总监王双



  其实,早在2020年,远大洪雨防水卷材新型热封边技术便获得了“一种SBS防水卷材的热封边装置”的专利证书。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远大洪雨防水卷材新型热封边技术已被广泛运用到北京高楼金第项目、郑州新时代广场项目、河北橡树珑湾项目、许昌党校新校区等多个项目中,并获得了大众肯定,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是中国百姓最朴素和真切的愿望,当新建筑拔地而起的时候,老旧小区也不会被人们遗忘。在国家旧改政策的大力推动下,防水企业面对涌动的市场新机遇,更应该勤加修炼,加强防水产品的创新和防水技术的升级。远大洪雨作为其中的一员,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将致力于此,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强技术创新,为国家民生工程助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