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获2020年度新城控股“A级供应商”“优质服务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东方雨虹获2020年度新城控股“A级供应商”“优质服务奖”

提要:上海东方雨虹与新城控股于2006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15年间,双方的合作业务领域从防水材料拓展到建筑外墙涂料。此次评奖,体现了新城控股对上海东方雨虹高质量产品和全方位服务的肯定。

  4月23日,以“万物向新,聚势而生”为主题的2021新城控股“美好同行者”生态大会在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举行。上海东方雨虹荣获2020年度新城控股“A级供应商”“优质服务奖”。

  上海东方雨虹与新城控股于2006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15年间,双方的合作业务领域从防水材料拓展到建筑外墙涂料。此次评奖,体现了新城控股对上海东方雨虹高质量产品和全方位服务的肯定。

  未来,上海东方雨虹将继续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优质的建筑建材服务,与合作伙伴并肩同行,实现共赢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