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献礼建党100年 百城百企发展汇编”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献礼建党100年 百城百企发展汇编”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提要:搜寻历史,讲好故事,继承传统,再立新功。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积极组织各省市市政工程协会参与“百城百企发展汇编”工作,线上动员会于4月20日顺利召开。

  搜寻历史,讲好故事,继承传统,再立新功。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积极组织各省市市政工程协会参与“百城百企发展汇编”工作,线上动员会于4月20日顺利召开。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春生主持会议,他肯定了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以讲故事的方式总结各城市的市政建设历史,汇编成册,证明我党不仅可以领导人民夺取政权,而且可以领导人民建设新城市、新中国;例如建国以来党带领市政工人修复战争创伤,辛勤修桥铺路,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梳理党执政以来,市政行业企业发展历史及所获得的成果,这种梳理,应该说填补了行业发展的历史空白点,砥砺新一代市政人继续奋进不断创新。

  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监事长谢晓帆表示,有故事有历史的企业都是市政工程行业的骨干,书写革命历史登上百城名单是一份荣誉,是企业的品牌,是企业实力、底蕴的呈现。

  为了工作顺利开展,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专门与专业的数据信息服务机构成立了联合工作办公室,具体委托中房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资料的编辑出刊等工作。

  会议对相关组织工作进行了答疑,来自浙江、福建、江苏等多个省市协会代表参与会议,并纷纷表示对本次汇编成果的期待。

  “百城百企”联合办公室人员

  主任:唐茜

  副主任:李逸定、贾玉鹏

  干事:张苗苗

  主编:赵明宇

  高级编辑:叶燕芬

  “百城百企”工作时间表

  5月25日各地协会完成企业的申报

  6月20日形成“百城百企“荣誉名单

  7月1日正式对外发布

  7月到10月,历时三个月进行文稿的编辑、校对、制作

  11初正式完成汇编,通过国家级网站、电台电视台、刊物登载宣传

新浪地产
关键词:贾玉鹏  中国市场  

贾玉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贾玉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