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认可 品质领航丨禹佳服务旗下禹洲物业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28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实力认可 品质领航丨禹佳服务旗下禹洲物业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28

提要:4月22日,以“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禹佳服务旗下禹洲物业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30”第28位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两项大奖。

  4月22日,以“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禹佳服务旗下禹洲物业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30”第28位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两项大奖。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四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内优秀企业的认可。百强研究覆盖物业管理行业龙头企业与模式创新先行者,运用科学的评价方法和指标体系,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系统研究,形成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其结果已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禹洲物业连续6年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证明了社会各界及行业人士对禹洲物业所取得成绩的极大认可和公司未来发展一如既往的美好期待!

  作为禹佳生活服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禹洲物业成立于1997年,是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为客户及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物业服务,覆盖别墅、高档住宅、高端写字楼、商业及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此次获奖,不仅是业界对禹洲物业的高度认可,更是鞭策公司前进的能量源泉。

  深耕区域,加速全国布局

  二十年多年来,禹洲物业从厦门出发,不断开拓专业服务新领域,先后布局北京、上海、香港、福州、苏州、合肥、深圳、重庆、成都等近三十座城市,形成海西区域、长三角区域、京津冀区域、大湾区城市群、华中、西南六大区域。目前禹洲物业服务总面积逾3000万㎡,签约项目超200个,为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0年以来,禹洲物业积极进行第三方外拓,已接连获取多个优质项目,自身“造血”能力不断增强。2020年7月,收购一家位于浙江舟山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舟山星城的70%股权。目前,禹洲物业中标了由独立第三方开发商所开发的位于厦门、漳州、上海、福州等地的多个住宅、公寓及公建类项目,与多家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多元发展,增强综合实力

  在服务品质稳步提升的同时,禹洲物业坚持探索业务发展模式,开展增值业务,为住户、业主和物业开发商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包括预售管理服务、前期规划设计咨询服务、交付前验收服务、家居生活服务、车位管理服务及公共区域增值服务等。

  致敬匠心,优化服务体验

  禹洲物业秉持工匠精神,践行“不负您一生所托”的服务理念,从物业、社区、业主3大层面出发,根据安全、环境、维护、服务4大系统,制定了41项服务作业流程、168项质量管理要求、349项服务标准,以及645项现场管理标准,已全面实现物业服务的流程化、标准化、智慧化。

  不仅如此,禹洲物业还积极打造禹管家服务体系建设,将物业管理区域进行网格化划分,配置专属管家,实现网格独立经营,大大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效率。丰富多彩的“禹邻节”主题社区活动,赋予服务更多的温度。

  同时,禹管家小程序全新上线,24小时在线帮助业主监督维修进度,维护小区内各项设施设备,为业主排忧解难。

  禹洲物业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因此十分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针对不同技能、职业抱负和经验水平的人员,提供差异化的培训、绩效评估和激励措施,旨在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技能,赋能员工成长,促进企业长期发展。

  基于良好的企业基本面,禹洲物业已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中国物业企业服务表现TOP30、2020年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TOP40、中国物业企业品牌价值20强等奖项荣誉,获得了客户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对于此次获奖,禹洲物业表示:“物业服务的本质是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把点滴小事办好,把日常细节做精。未来,公司将继续精研客户需求、提高服务品质、延伸服务边界,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幸福感,构建和谐美好安全的社区环境。”

新浪地产

中国物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国物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