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洪城南地王——“状元壹品”项目首开热销2亿元,燃爆全城!_新浪地产网

江苏泗洪城南地王——“状元壹品”项目首开热销2亿元,燃爆全城!

  状元壹品项目有多火?看此次开盘答谢会的人气就知道了。不少客户携全家老少齐出动,早早的来到了现场,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翘首以盼,希望能更全面地了解项目信息!无论是精致的陈设、靓丽的模特、精巧的布置……处处都彰显着人文气息和大美环境整个会场的布置也非常精致、考究,气势磅礴让到场的嘉宾大为赞叹,大家充分感受到状元壹品对完美品质的追求。

  

  

  2021年4月17日15点08分,状元壹品在泗洪明发大酒店隆重举办开盘答谢会暨产品发布会。状元壹品自开盘以来就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热销2亿,深受泗洪当地人的青睐,入住状元壹品也成为了泗洪人对幸福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一场盛大的产品发布会

  一座城市的人居加冕

  一场美好之旅的启程

  此次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各界媒体单位,状元壹品项目负责人,以及集团领导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重要组成部分,产品发布宣讲,舞蹈曲艺表演,开盘抽奖活动。旨在让现场嘉宾全方位,立体的感受状元壹品集团雄厚实力,和真挚谢意。项目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支持和拥护它的业主们。

  

  在现场,江苏智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厚闯先生激动万分,他说,自2005年投身开发以来,我们砥砺前行16余载,在淮安、镇江等多地开发,总量约200万方,在各地、各级领导、以及家乡父老的关心与支持下,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坚持“开发一个项目塑造一个经典”的理念,公司实力不断增强,产品品位不断错位升级、社会效应进一步彰显。

  

  江苏智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厚闯、江苏智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再全、江苏智德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龙、江苏力俊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志远、南京百达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乡原共同按下手印,大国品级东方宅【状元壹品】开盘答谢会暨产品发布会仪式正式启动。

  

  

  以城芯之精华,建东方之醇美!高小花女士对状元壹品的项目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来宾展示了江南园林、墅质社区的东方国宅,力争打造泗洪的新地标、新封面、新人文!大美园林让未来状元壹品的业主享受如诗如画的生活意境。

  

  独具特色的歌舞从外由内的向到场嘉宾展示了状元壹品高贵的艺术气息以及独腹内涵的文化底蕴,从大唐盛世到汉服文化,再到江南歌舞,状元壹品的气质已经不言而喻。状元一品向全场客户展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这场艺术的璀璨大秀和匠心演绎,也不断传承着状元壹品的精致匠心。

  

  

  

  精彩好礼 致谢厚爱,精彩节目之余,更有抽奖环节贯穿始终,惊喜礼品不断放送,压轴送出的特等奖奖品华为p40 pro,更是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氛围。特等奖:华为p40 pro一等奖:华为55寸8K电视。二等奖:黄金饰品。三等奖:小米挂烫机。到访嘉宾均赠送苏泊尔电饭煲!

  

  

  随着开盘盛典圆满落下帷幕,状元壹品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由衷的谢意,以及对于这个项目的重视,立表决心,壹脉匠著、品鉴中国,状元壹品定是一座专为泗洪人民打造的大国品级东方宅,【状元壹品】必将成为城市的新封面,泗洪的新地标。

  状元壹品【部分户型图一览】,120-233㎡城芯宽境平墅、世家叠院,更多优质户型,欢迎现场品鉴。

  

  

  

  

  项目地址:泗洪县古徐大道与汴河路交汇处(古徐二桥北)

  开发商:江苏智德置业有限公司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