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建筑和装饰材料86批次 26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建筑和装饰材料86批次 26批次不合格

提要: 近期,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工业硫酸等44种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近期,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工业硫酸等44种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据通报,本次抽查产品为工业硫酸、工业甲醇、工业氯酸钠、工业硫磺、工业氢氧化钠、高品质片状氢氧化钾、工业高氯酸钾、溶解乙炔、工业氯化钙、工业氢氧化镁、工业碳酸钠(轻质、重质)、工业盐、工业碳酸钾(轻质、重质)、防冻液、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汽车风窗玻璃清洗液、车用尿素、防火门、消火栓箱、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电线电缆、电灶、普通灯具、绗缝被、梳棉胎、中小学生校服、儿童服装、婴幼儿和成年纸尿裤、婴幼儿背带、儿童玩具、老花镜、建筑安全玻璃、铝合金建筑型材、热轧带肋钢筋、防水卷材、细木工板、塑料管材、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混凝土路面砖、水泥等44种产品。抽查区域涉及西宁市、海东市、海西州、海南州、黄南州、海北州、果洛州、玉树州,共抽查了244家生产、经销企业的367批次产品。

  其中建筑和装饰材料抽查了建筑安全玻璃、铝合金建筑型材、热轧带肋钢筋、防水卷材、细木工板、塑料管材、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混凝土路面砖、水泥等9种产品。重点对碎片状态、抗冲击性、表面应力、霰弹袋冲击性能、外观质量、壁厚、抗拉强度 、延伸强度、断后伸长率、化学成分、力学性能、工艺性能、耐热性、不透水性、延伸率、热老化、渗油性、接缝剥离强度、含水率、横向静曲强度、甲醛释放量、平均外径、壁厚偏差、静液压强度、拉伸屈服强度、炭黑含量、抗压强度、干密度、导热系数、三氧化硫、氧化镁、烧失量、不溶物、氯离子、凝结时间、安定性、强度、水溶性铬(Ⅵ)、放射性等指标进行了检验。共抽查了全省69家生产经销单位的86批次产品,合格60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30.2%。经检验,1批次细木工板、14批次塑料管材、4批次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1批次混凝土路面砖、6批次水泥共26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横向静曲强度、浸渍剥离性能、平均外径、炭黑含量、灰分、干密度、抗压强度、水溶性铬(VI)。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