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城管局:增设路灯照明亮度 助推提升城市妆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合阳县城管局:增设路灯照明亮度 助推提升城市妆容

提要:按照合阳县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及“十项重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节能环保效率,打造特色夜间照明。县城管局路灯站对城区建设年限长、光衰严重的太姒路、印光路、文化街三条路段进行了夜间照明设施的提升改造,增设路灯照明亮度。

  按照合阳县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及“十项重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节能环保效率,打造特色夜间照明。县城管局路灯站对城区建设年限长、光衰严重的太姒路、印光路、文化街三条路段进行了夜间照明设施的提升改造,增设路灯照明亮度。

  截止目前,完成太姒路127组玉兰灯破损灯罩的更换及照明设施节能改造工作,共更换破损灯罩1143个,故障灯泡925个,灯头925个;文化街增设2盏庭院灯并完成喷漆工作;对印光路73组中华灯及景观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更换故障灯泡141个、更换景观灯柱27组,确保进城门户景观亮化设施百分百正常运行,实现即减轻线路负荷又节约能源的目的。

  在此次改造过程中,均使用了高效节能的照明产品,既提高了路面照度,也节约了电力资源,下一步我们将有计划、有步骤的对其他街道的照明设施进行改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照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照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