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月CPI同比上涨0.6% 住房租赁价格涨幅0.5%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3月CPI同比上涨0.6% 住房租赁价格涨幅0.5%

提要:在居住方面,3月北京居民在租赁房房租消费价格环比涨幅0.8%,同比涨幅0.5%;1月至3月,该价格指数涨跌幅为减少0.1%。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4月9日发布消息,2021年3月份,北京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2%。其中,食品价格下降3.9%,非食品价格上涨0.5%;消费品价格下降0.7%,服务价格上涨0.4%。

  3月份,北京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6%。其中,食品价格下降1.2%,非食品价格上涨0.9%;消费品价格上涨0.5%,服务价格上涨0.7%。1-3月,北京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同期下降0.1%。

  北京调查总队表示,疫情形势向好,进出京管控政策逐步放开,外来人员返京,商务、旅游活动增加,带动飞机票、在外住宿和租赁房房租价格分别上涨11.0%、6.3%和0.8%;家装市场进入旺季,住房装潢材料和家用器具价格分别上涨1.4%和0.5%。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居住方面,3月北京居民在租赁房房租消费价格环比涨幅0.8%,同比涨幅0.5%;1月至3月,该价格指数涨跌幅为减少0.1%。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