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122条在产陶瓷生产线全部使用天然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清远122条在产陶瓷生产线全部使用天然气

提要:近日,广东发布的《广东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中提及:减排SO2、PM、NOX。按照广东省工业炉窑分级管控清单,对陶瓷、砖瓦等涉工业炉窑重点行业加强厂区内保洁力度和无组织排放管控。

  近日,广东发布的《广东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中提及:减排SO2、PM、NOX。按照广东省工业炉窑分级管控清单,对陶瓷、砖瓦等涉工业炉窑重点行业加强厂区内保洁力度和无组织排放管控,首先停产C级企业,B级企业有计划地实施生产调整,B级和C级企业停止大宗物料运输,鼓励A级企业自主减排,减少污染物排放。

  记者了解到,清远市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通报:2020年全市122条在产陶瓷生线全部使用天然气;全面淘汰禁燃区内23家高污染燃料设施,加强涉工业炉窑企业及生物质锅炉企业污染管控;11月对市区12家使用生物质锅炉的企业采取错峰停产措施;12月起对28家C类涉工业炉窑企业进行停产管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