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西丽街道加快智慧社区创建 实地调研落实消防多功能杆选址事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山区西丽街道加快智慧社区创建 实地调研落实消防多功能杆选址事宜

提要:为了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智慧社区创建,4月7日上午,西丽街道开展消防多功能杆选址调研活动,推进消防多功能杆选址事宜。

  为了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智慧社区创建,4月7日上午,西丽街道开展消防多功能杆选址调研活动,推进消防多功能杆选址事宜。

  西丽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军携应急管理办、党政办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西丽街道大磡社区,实地调研消防多功能杆建设选址事宜。调研现场,潘军对消防多功能杆的数字化及智能化提出了要求。

  “智慧社区的创建,有利于实现应急管理工作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为居民提供快捷、精准、高效、方便的公共服务。”潘军要求社区工作站和股份公司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坚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目标导向,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当天下午,西丽街道应急管理办负责人与消防救援站、多功能消防杆设计方,就推进辖区消防及应急管理智能化改造、多功能消防杆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慧社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慧社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