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智慧人居、精工样板 乐迈石晶走进嘉福集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好生活、智慧人居、精工样板 乐迈石晶走进嘉福集团

提要:4月8日,作为精工样板项目征集——“乐迈石晶创研共享计划”的发起单位之一,乐迈石晶走进嘉福集团,销售总经理刘宇、产品总监尉哲带队路演。

  乐迈是源自比利时的品牌,一直致力于健康、环保、可持续性发展理念,乐迈是整个石晶品类的首创者,同时也是石晶地板团体标准和采购标准的起草单位。4月8日,作为精工样板项目征集——“乐迈石晶创研共享计划”的发起单位之一,乐迈石晶走进嘉福集团,销售总经理刘宇、产品总监尉哲带队路演。


乐迈石晶走进嘉福集团

  随着这些年房地产业的不断饱和以及消费需求的升级,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更多注重构造品质美好生活,主要体现在构建健康舒适的居住空间、自然优美的人文环境和完善社区服务等等。

  作为全球的知名的石晶地板生产企业,乐迈致力于打造美好建筑、美好生活。自1985年起,乐迈一直是欧洲品牌设计和创新领域的引导者。乐迈率先研发上市的石晶产品,是传统地板地板行业革命性产品,具有防水防潮、无醛环保、安全防滑、耐磨抗冲击、静音降噪、易安装等众多明星性能。


嘉福集团招标采购中心总经理 戚士艮 


乐迈销售总经理 刘宇


乐迈产品总监 尉哲

关于嘉福集团

  嘉福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江西赣州的区域深耕型综合性集团公司,集房地产开发、运营和管理、物业服务为一体。2010年嘉福首次进入江西赣州。2021年1-2月新增土地货值榜TOP43,新增土地建面榜TOP25,立足长远发展,坚持以“品质+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深耕江西,布局全国,至今足迹遍布福建、山东、江苏、江西、湖南、湖北、广东等省份。累计开发面积逾600万㎡,待开发面积约1000万㎡。在稳健的发展历程中,嘉福围绕房地产而衍生多元化产业体系,囊括高端住宅、写字楼商务办公、综合性购物中心、物业服务、文化旅游等诸多业务领域。

关于乐迈石晶创研共享计划

  3月16日,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当晚,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荣耀盛典“乐迈之夜”也在灯光璀璨的上海中心盛大开启,并在现场发布了乐迈石晶创研共享计划。


乐迈石晶创研共享计划启动仪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房地产领域发起“寻找优采新材计划”,按照HIO标准挖掘全产业链优质配套资源,征集Top100地产-精品样板项目,组织配套产业链企业,通过奖励共享计划,助力开发商采购、成本、设计等推动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落地应用,为项目赋能营销价值,探索美好生活方式。

  墙面和地面设计效果主宰着空间氛围带来的整体感受,近年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关注。2021年,优采携手乐迈开启“石晶创研共享计划”,为开发商提供革新性的环保、安全、健康、舒适的地板技术,解决传统地板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同时地板应用延伸至卫生间、墙面、天花等地,为整体空间美学提供落地方案。

  待建项目征集条件

  1、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排名前100-150强地产 

  2、项目所在地为一线或强二线城市  

  3、单体项目施工总面积不超过300m2 

  4、追求品质生活、精工价值 

  5、使用项目:住宅、医疗、酒店、办公、养老等领域 

  6. 项目按照HIQ标准建造可获创新基金补贴











  专注石晶地板引领空间美学

  乐迈自1985年创立以来一直是欧洲地板设计美学和技术创新的引领者,三十多年来已在全球建立10余家工厂及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服务于高端酒店、住宅、商业及公共项目。作为全球品牌,比利时乐迈地板是世界领先地板生产商,致力于提供安全健康、自然、品质的生活和美学体验,将地板应用延伸至卫生间、墙面、天花等地,成为整体空间美学方案提供者。


扫描二维码进行项目申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