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珠海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安防设备、装置及器材产品抽查结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省珠海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安防设备、装置及器材产品抽查结果

提要:近日,广东省珠海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珠海市安防设备、装置及器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2020年第四季度,珠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珠海市安防设备、装置及器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1批次产品,检验未发现不合格样品。

  近日,广东省珠海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珠海市安防设备、装置及器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2020年第四季度,珠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珠海市安防设备、装置及器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1批次产品,检验未发现不合格样品。

  本次监督抽查主要是抽查网络摄像监控设备,依据《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 安全要求》(GB 8898-2011)、《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关设备无线电骚扰特性限值和测量方法》(GB/T 13837-2012)等标准的要求,对网络摄像监控设备的正常工作条件下的发热、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绝缘要求、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机械强度等12个强制性项目,以及电源端骚扰电压、骚扰功率等2个CCC强制认证项目进行了检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