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中标中海地产2021-2022年度内外墙漆战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嘉宝莉中标中海地产2021-2022年度内外墙漆战采

提要:嘉宝莉近日成功中标中海地产2021-2022年度内墙涂料战略集采,并续标2021-2022年度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4月2日获悉,嘉宝莉近日成功中标中海地产2021-2022年度内墙涂料战略集采,并续标2021-2022年度外墙涂料战略集采。据悉,自2015年合作以来,嘉宝莉大建涂与中海地产共同打磨出了多个优秀的建筑作品,并得到了中海地产的高度认可。

  中海地产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目前已建立起“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公司拥有42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42年来,中海地产研发推出五代住宅精品,在内地、港澳、纽约、悉尼、新加坡累计开发项目600余个,完成开发建造面积超1.5亿平方米。2020年,实现合约销售额人民币3607.2亿元,同比增长12.5%。2020年底,公司系列公司土地储备合计9190万平方米。

  嘉宝莉始建于1993年,主要从事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涉及建筑涂料、木器涂料、工业涂料、艺术涂料、辅材辅料、施工服务等。目前,集团在全国建有7大生产基地,专注为房地产客户提供多个系列的建筑装饰美化、保护一体涂装解决方案。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嘉宝莉无论产能规模还是市场占有率,持续位居全国乃至全球行业前列,在“2020年全球涂料企业100强排行榜”中,嘉宝莉位居第36位;在“2020年亚太涂料企业50强排行榜”中,嘉宝莉位居第14位;在“2020年中国涂料企业100强排行榜”中,嘉宝莉位居第10位。

  近年来,嘉宝莉的地产商客户满意度、好评率不断提升,目前已与全国360多家房地产商进行合作,并与万科碧桂园、恒 大、融创、中海地产、绿地集团、华润置地、旭辉集团等60多家百强地产商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并获得了地产界高度的认可。

  在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评选活动中,嘉宝莉在涂料类首选供应商品牌中排名第4位,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八年蝉联该品类榜单。此外,嘉宝莉还跻身真石漆类、多彩仿石类、地坪漆类、城市更新与改造类、涂料装饰保温一体板等多个榜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嘉宝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嘉宝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