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发布认证风险预警:29批次电线电缆产品不符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认证风险预警:29批次电线电缆产品不符合

提要:对抽查发现严重不符合被撤销认证证书(详见附件)的相关产品。对抽查发现严重不符合被撤销自我声明的相关产品(详见附件)。抽查发现118批次抽样产品不符合认证要求。

  对抽查发现严重不符合被撤销认证证书(详见附件)的相关产品。对抽查发现严重不符合被撤销自我声明的相关产品(详见附件)。抽查发现118批次抽样产品不符合认证要求。

  3月25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1年度第1期认证风险预警通告。通告显示,市场监管总局于近期对强制性产品认证领域灯具、电子产品、瓷质砖、儿童用品、插头插座、家用燃气器具、电动自行车、家电产品、防爆电气、电线电缆、车辆产品等11种产品)的17家认证机构涉及的1453批次产品实施了认证有效性抽查,认证机构覆盖率为48.6%,抽查发现118批次抽样产品不符合认证要求,其中29批次电线电缆产品被抽查发现不符合。

  根据公告,市场监管总局已将相关信息通报认证机构和有关部门。有关认证机构已依据相关规定,对不符合认证要求的获证产品作出撤销299张认证证书的严肃处理。对抽查发现严重不符合被撤销认证证书(详见附件)的相关产品,认证机构在6个月内不予受理该产品的认证委托;对抽查发现严重不符合被撤销自我声明的相关产品(详见附件),生产者(制造商或授权代表)在6个月内不能再次申报自我声明。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线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线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