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佳表面科技市场总监余英杰:持续走在国内粉末涂料行业前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佳表面科技市场总监余英杰:持续走在国内粉末涂料行业前列

提要:作为中国最早的粉末涂料生产企业之一,黄山华佳表面科技有限公司在追求更高性能、更环保和更安全的产品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近日,新浪地产采访了华佳表面科技市场总监 余英杰,看华佳如何用创新和专注成就行业标杆。

  涂料是建筑装饰领域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其中,粉末涂料作为一种新型的不含溶剂100%固体粉末状涂料,因装饰性强、绿色环保、耐候防腐性能优异,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广泛应用于门窗型材、家电等领域,成为行业备受关注的“新宠”。

  作为中国最早的粉末涂料生产企业之一,黄山华佳表面科技有限公司在追求更高性能、更环保和更安全的产品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近日,新浪地产(微博)采访了华佳表面科技市场总监 余英杰,看华佳如何用创新和专注成就行业标杆。

  华佳表面科技市场总监 余英杰

 产品力强化 研发创新促发展

  创立于1988年,华佳先后和德国Heberts、美国杜邦、艾仕得涂料系统合作生产并销售粉末涂料产品,拥有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丰富的生产经验和独立的研发中心。

  专注于粉末涂料科技,华佳成立三十余年来,共计开发出新品粉末涂料达三千余种。“粉末涂料是建筑的外衣。企业要始终将产品的品质摆在第一位,保障产品的稳定性、耐久性和优异的防腐功能,从而保护建筑物。华佳一直专注研发创新,所推出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包括实验室的检验、客户现场的反馈以及施工方的要求。”

  从2020年下半年至今,华佳相继推出了三款“黑科技”产品。这三款产品也在第27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惊艳亮相。针对家装市场,满足系统门窗高性能需求,华佳推出系统门窗专用粉末涂料,耐候性能达到AAMA2603/2604、Qualicoat Class1/2标准,具有优异的涂膜完整性和光泽、颜色稳定性。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华佳幻彩(变色龙)粉末涂料,具有优异的户外耐候性和金属幻彩效果。替代原有的传统工艺的氟碳漆,华佳新推出的氟碳金属粉末涂料,提供了全新的耐候水平,闪烁度高,金属质感强,应用于建筑型材,可提供20-30年质量保证。

  品牌力升级 做大做强民族品牌

  回顾2020年,挑战与机遇并存。上半年国内疫情冲击,国际形势复杂,我国制造业深受影响。

  “去年一场疫情改变了很多。从公司的经营业绩来讲,由于武汉工厂停工、整体开工延期,恢复时间长,华佳一季度销售额略有减少。”余英杰表示,后期市场回暖后,华佳及时把握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通过了上游地产的认证,进入恒 大、碧桂园和融创等地产品牌库。从第二季度开始强势反弹,2020年也完成了的整体经营目标,在2019年的基础上实现5%的增长。

  强者恒强,疫情淘汰了一批中小企业,以华佳为代表的实力品牌的影响力却越来越大。 凭借创新的产品、优异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华佳粉末涂料在工程市场崭露头角,与恒 大地产、碧桂园地产、融创中国、保利地产、金科地产、宝能地产、奥园地产、苏宁置业、复地地产、江河幕墙、华建铝业、AAG亚铝、豪美铝业、澳美铝业、阳光铝业等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及铝型材供应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更是入围了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粉末涂料类首选供应商。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今年有两个新工厂开工建设,实现了自动化生产上的突破。据我们所了解目前也是国内粉末涂料高效生产自动化的第一家。自动化生产不仅可以保障工人安全,同时可以大幅提高产能,更好的服务市场。”

  据了解,目前华佳在黄山、成都、东莞、济南、武汉、湖州都建立了生产工厂,并且在上海、天津、沈阳、南京、杭州、深圳等地设立了销售服务机构,已在中国形成了六大生产基地、多个销售服务网点的布局。而今年这两大新工厂的开工建设也将为华佳提升品牌影响力,迈向发展新台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2019年2月开始,华佳终止合资,成立新华佳,独立运营粉末涂料业务。“与外资终止合作以后,华佳更注重市场前端营销策划,成立了市场部,提出5年计划。”余英杰透露,华佳未来要不断提升竞争力,计划5年内销量超5万吨,销售收入超10个亿,持续走在国内粉末涂料行业前列,成长为真正有实力、有能力的民族企业,从民族走向世界,全面跟国际公司竞争和交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