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新征程,装库科技2021城市合伙人战略会议圆满举办_新浪地产网

新模式新征程,装库科技2021城市合伙人战略会议圆满举办

  3月17日,楼盘快销行业唯一上市企业“装库科技2021城市合伙人战略会议”在北京总部圆满举行。

  据悉,装库科技创始人、总经理等领导层及全国城市合伙人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嘉宾齐聚一堂,共话装库科技2021发展战略与行业新未来。

  

  △装库北京总部

  

  近几年来,房地产行业处于下行周期,且又颁布了“五道红线”、“两集中的土供新规”等调控政策,开发商们面临严峻生存压力。尤其是本土型的中小地产商及代理公司,在楼盘价格、户型、营销等方面同质化严重,普遍面临严峻资金压力、销售压力,快销去化需求强烈。

  作为专业的楼盘快销服务商,装库科技拥有20年万科中海等大型地产服务经验,整合“设计+科技+供应链”资源,通过“买房送家装大礼包”模式,购房业主交1万送8万全屋家居大礼包,交2万送15万全屋家居大礼包,买房装修一步到位,为楼盘打造超级爆销活动,快速逼定成交,帮助楼盘快销回款。

  在过去一年,装库科技在全国严格筛选优质城市合伙人加入,携手共进,全国布局,开创了不俗的成绩。会上,

  装库科技董事长王敬向合伙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并宣布了装库科技2021年发展规划,装库“买房送家装”楼盘快销模式,将通过高标准服务,全国布局,打造标杆,凸显优势,与地产开发商、代理商协同共赢。

  同时,装库科技CEO杨大成先生也向在场的合伙人宣布了三个好消息:

  一、装库和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京东优质家电与配送资源与装库科技庞大用户群体,为装修业主提供更多个性化、多选择的家居服务。

  二、装库科技供应链、设计、科技、策划及交付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这些升级服务将为城市合伙人合作项目提供更强助力。

  三、装库科技为每个合伙人准备了商务洽谈工具大礼包,帮助合伙人们更好更快地进行项目合作。

  

  △装库全国项目地图

  会上,装库科技同样向合伙人们分享了过去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提供了全面的业务培训,让合伙人们能够筛选好项目,做好成交,做好销售,帮助合伙人实现楼盘快速合作,快销回款,合伙人们纷纷反馈受益良多。

  

  目前,北京装库已经帮助全国百余家楼盘解决去化难题,合作楼盘月销量最高可翻升10倍。2021年,装库科技将与城市合伙人们一起布局全国,快速渗透,扎根更多市场,帮助更多楼盘重塑价值,升级卖点,快速去化,实现弯道超车,开启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