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裴道海:七大内墙涂料黑科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创能裴道海:七大内墙涂料黑科技

提要:无机涂料A级不燃技术,亚士是按照德国蓝天使标准设计的,不含杀菌剂、甲醛、苯系物。而且耐热不燃,燃烧等级是A级,一点也不燃烧。

  2021年,疫情防控常态化逐渐平稳,“稳字当头,监控从严”也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开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升级加码,房贷监控从严从紧,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纷纷发布政策调整,高质量发展是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继3月16“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后,3月20日,以“联合 质变 赋能”为主题的优采&G50创新供应链合作大会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办,这也是优采平台与G50集采平台线下的首次牵手。大会上,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大零售技术总工程师裴道海介绍了亚士创能的内墙黑科技。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大零售技术总工程师裴道海

  以下为现场实录整理:

  裴道海:亚士创能是一家集防火保温材料、防水材料研发制造型的高新材料公司,亚士连续十多年荣获房地产TOP500首选供应商企业,位于建筑辅料行业前三。

  亚士创能是一家以创新为动力的公司,1998年在杭州成立,1999年在行业内率先发布功能型建筑涂料,以装饰为主的功能开发出耐耗涂料,2006年亚士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全面涂装解决方案,同年开创了外墙外保温行业的先河。2012年亚士开发出了针金防火板,大大提高保温材料的安全性能,2018年开发出了柔性花岗岩材料,2020年亚士创能在涂料行业率先提出新零售的行业销售模式,全面推崇高环保型的建筑涂料。

  亚士内墙涂料七大核心科技包括纳米银杀菌技术、净味技术、高效环保防霉技术等等。净味涂料技术通过法国A+标准,法国A+是目前全球最苛刻的室内装修环境检测标准,以模拟居住环境,涂刷8天持续检测空气中VOC、甲醛、乙醛、甲苯等物质。

  高效环保防霉技术,这一项产品是符合欧洲相关汉堡标准限量,符合国家GBT35602-2017绿色产品评价涂料的,该标准是国内涂料行业环保等级最高的一个标准,该产品的特性是持久高效,56天加倍防霉,检测标准是28天,亚士可以在56天加倍防霉,开发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解决地下室特别是车库霉变现象非常严重的问题。这项技术通过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实验室严苛认证。

  纳米银杀菌技术,这项技术主要是通过单质银无氧化还原性,银离子需要非常强的氧化还原性,它的毒性相对比较高,亚士用的是单子银的技术,银是不溶于水的,所以可以持续氧化生成银离子来抑菌,达到可控释放。广谱高效是通过纳米效应+银抗菌起到双重作用。这项技术在广州微生物研究所,这是国内最权威的一项检测机构,12种致病细菌灭活率大于99.9%,对6种霉菌为0级防霉,不长霉,亚士净味抗菌内墙漆、亚士爱家抗菌漆,亚士小天使儿童漆都有。

  不可逆除醛技术,除醛因子与甲醛、乙醛等通过共价键形成稳定的非挥发性无毒高分子化合物,不可逆除醛,这是一个比较安全的一种除醛手段,除醛效率可以达到99%以上,持久除醛,我亚士检测过大概两年都是有比较高的除醛性,同时具有分解VOC的功能,亚士净味竹炭抗甲醛全效内墙水漆,亚士小天使儿童漆等等。

  耐沾污技术,内墙涂料的脏也是大家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这一块亚士特别设计的核壳乳液技术使涂层表面坚硬不易沾灰,特别是涂料配方技术使涂层家家致密,污渍不容易渗透,表面微粗糙技术,使污渍不容易附着在墙面上,更加容易从墙面清楚干净,相关产品有亚士小天使儿童漆,净味抗甲醛全效,亚士优质内墙漆。

  无机涂料A级不燃技术,亚士是按照德国蓝天使标准设计的,不含杀菌剂、甲醛、苯系物。而且耐热不燃,燃烧等级是A级,一点也不燃烧。稳定性优异,热储存测试一个月之后性能可以达到1万多次,有一些对手产品刚做好的时候可以保证1万次,但是储存一两周之后就会下降到1000次甚至只有几百次,所以这个稳定性是行业的一大难题。同时还有耐水、透气、国标0级防霉的性能,相关产品是无级内墙1、2型等。

  光触媒技术,也是在国际上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它的纳米颗粒比表面积达到300平方米每克,微生物灭活率高,H1N1和H3N2灭火率大于99.8%,11种致病细菌灭活率达到99.8%。它是可见光激发的,在室内昏暗的弱光环境下对甲醛、VOC等去除率可以达到90%以上,传统的是在阳光条件下才可以激发,光触媒技术是可见光激发,同时他还具有高效分解甲醛、VOC起到空气净化的作用,现在这项技术有两款产品,一款是纳米光触媒喷剂,大家可以在室内环境喷涂,还有一种是亚士小清新光触媒抗病毒抗菌宝。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做最贴心的产品是亚士研发产品的宗旨,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亚士创能  保温  涂料  防火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