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石晶时代新篇章 “乐迈之夜”荣耀盛典开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共谱石晶时代新篇章 “乐迈之夜”荣耀盛典开启

提要:3月16日,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当晚,“乐迈之夜”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荣耀盛典也在灯光璀璨的上海中心盛大开启。现场进行了乐迈石晶创研共享计划启动仪式以及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配套供应链典型品类履约信用评价报告启动仪式,精彩纷呈的活动给行业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3月16日,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当晚,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荣耀盛典“乐迈之夜”也在灯光璀璨的上海中心盛大开启。现场进行了乐迈石晶创研共享计划启动仪式以及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配套供应链典型品类履约信用评价报告启动仪式,精彩纷呈的活动给行业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乐迈之夜

  搭建联动平台 开启石晶创研共享计划 

  在政策的护航之下,房地产精装市场正稳健推进,逐步呈现出产业化、模块化和部件化的态势。作为精装房的标配建材,精装房市场的开启给地板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不少企业开始联合开发商通过精装修市场拓展渠道。

  为拓展精装市场,加强与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共赢,搭建石晶地板企业与品牌房企高效联动交流平台,优采携手乐迈开启“石晶创研共享计划”,按照HIO标准挖掘全产业链优质配套资源,征集Top100地产精品样板项目,组织配套产业链企业,助力开发商采购、成本、设计等推动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落地应用,为项目赋能营销价值,探索美好生活方式。乐迈作为国内石晶品类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为开发商提供革新性的环保、安全、健康、舒适的地板技术,解决传统地板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为整体空间美学提供落地方案。

       专注石晶地板 引领空间美学

  乐迈自1985年创立以来一直是欧洲地板设计美学和技术创新的引领者,三十多年来已在全球建立10余家工厂及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服务于高端酒店、住宅、商业及公共项目。作为全球品牌,比利时乐迈地板是世界领先地板生产商,致力于提供安全健康、自然、品质的生活和美学体验,将地板应用延伸至卫生间、墙面、天花等地,成为整体空间美学方案提供者。

  在今天下午的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上,乐迈石晶地板以15%的首选率荣登“2021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石晶地板类榜首。石晶地板是一种新型的优质地面铺装材料,也是在工程领域备受关注的“黑科技”,由石材/木材和高分子材料复合而成,具有防水、防潮、零甲醛添加、阻燃、稳定性佳等优点。近年绿色建筑引爆环保建材需求增长,使得石晶地板越来越受市场青睐。乐迈连续三年摘得石晶地板类榜单桂冠,充分证明了行业及消费者对乐迈的肯定。

  诚信赋能 优采&仟金顶强强联手

  2020年多地密集出台房地产综合调控措施以稳地价房价,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基调不变。当前行业正处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转变的关键阶段,供应链企业需要不断进行转型升级,谋求精细化发展。面对建筑市场频发的拖欠工程款、资金链断裂等诚信问题,供应链上下游应该如何更高效的选择诚信合作伙伴,成为企业管理新课题。

  为深入了解供应链配套行业的经营信用,以金融赋能供应链诚信企业,为其提供更精准的金融支持。优采平台联合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晚宴上共同启动《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配套供应链典型品类履约信用评价报告》的调研工作,力求为行业树立诚信标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报告是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和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编,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诚信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针对供应链行业、企业进行多维度评价,是房地产供应链行业首个履约信用评级的报告,为行业企业诚信经营给出新的参考标准。报告将融汇优采房地产供应链大数据和仟金顶供应链服务相关数据模块,以及对行业企业的运维、社会责任和舆情等方面的监控进行编纂,为行业树立典型的诚信标杆,也从一定角度为房企和消费者采购建筑材料部品以及服务等方面做出有价值的参考。通过信用评价将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配套供应商与一般供应商区分开来,通过企业和项目品牌影响力,增加外部消费者、投资者、政府、银行机构等对企业的区分度、辨识度和信任度,由此可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将为全行业的健康运行树立标杆。

新浪地产
关键词:乐迈  500强测评  房地产  

TOP500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TOP500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