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胶业入围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装配式建筑用胶类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同时在会上揭晓。 " />
关闭广告

飞度胶业入围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 装配式建筑用胶类首选供应商

提要:   3月16日,以“远见·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盛大召开。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同时在会上揭晓。

  3月16日,以“远见·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盛大召开。大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同时在会上揭晓。

  山东飞度胶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装配式建筑用胶类首选供应商品牌。

  山东飞度胶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导的硅酮结构密封胶和中性硅酮耐候胶等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型建筑幕墙系统中的室内外密封、粘接及结构性装配等。

  公司通过ISO9001 /ISO14001 / ISO18001三体系认证,通过国家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生产企业和建筑密封胶生产企业双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山东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龙头企业,入选全国建筑密封胶十强、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度品牌榜“建筑胶十大首选品牌”,连续荣获2016、2017、2018、2019、2020五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密封胶类十强。

  目前公司已同碧桂园、恒 大地产、中海地产、中国金茂、中粮集团、万达集团、中国中铁、保利地产、中国电建、复地集团、朗诗集团、五矿地产、鲁商集团、鸿坤集团、新华联建工、眀昇集团、合生创展、海马地产、澳海地产、江河幕墙、嘉寓幕墙、亚厦幕墙、上海迪探、东林瑞纳斯、奥润顺达等众多地产和门窗幕墙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关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

  自2008年起连续十三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top500首选品牌测评活动亮点纷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平台)逐年完善首选品牌供方的数据库,供应商可以通过优采云平台的固有账号在后台进行业绩申报,提交百强战略、中标项目。数据库12万条以上的信息,实现了开发商招标品类、供应商报名品类与最终测评品类一一对应。

  为了更加全面并趋于合理,top500测评范围逐年扩大,纳入更多细分体系,从46类扩大到72类,尽可能地贴合逐步满足开发商采购要求、定档、分级,为房企招采人提供权威公正参考、减轻新材料新技术的压力,让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应用到更多优质的品牌、产品与服务。

  从2010年至今,优采平台在全国陆续成立了十五大采购精英俱乐部,覆盖设计、成本、采购等7500+名地产人。测评在数据来源上与优采精英俱乐部形成联动,覆盖90%以上的百强房地产采购数据,能够更多维、更精准地反映供应商在TOP500房企中的知名度和信任度。

  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旨在客观分析供应商的房地产工程市场服务能力,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同时,提升供应商企业的品牌意识,提高品牌在资本市场的认可度,促进健康、安全、智能化、高质量技术全面发展,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500强房企  优采  首选品牌  TOP500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